台劇《海派甜心》無論在當地及香港都受到 fans追捧,前晚「寶茱姐」楊丞琳( Rainie)專程來港擔任「達浪」羅志祥(小豬)紅館演唱會嘉賓,兩人甫出現觀眾便起哄,身穿低胸及露背裝的 Rainie和小豬公然拖手咬手指打情罵俏,最後小豬更情不自禁錫了 Rainie面頰一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羅志祥在紅館的一連三場演唱會,前晚舉行第二場,全場爆滿,當晚小豬依然大施冧功狂冧香港 fans,難怪 fans大叫他做天王,不過小豬聽到竟說:「我不喜歡做天王,我要當你們的老公跟朋友,天王已過時,不過我也很喜歡天王,我做天王平民版喇。」小豬表示首場後到網上看觀眾反應,怎料卻看到有人把片段放上網,他說:「你們把片段放上網,那我怎麼出 DVD,你們拍下用來回憶好,但不要放上網。」小豬當晚首次以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他笑言是專登送給 fans,加上首場觀眾又未有機會看到,故再叮囑 fans不要拍下再放上網。

放大圖片
Rainie和小豬在台上不時打情罵俏,女方更出口咬着男方的手指。

Rainie和小豬在台上不時打情罵俏,女方更出口咬着男方的手指。

放大圖片
「寶茱姐」 Rainie專程來港擔任小豬個唱嘉賓,她穿上低胸裝時要不停拉衫以免走光。

「寶茱姐」 Rainie專程來港擔任小豬個唱嘉賓,她穿上低胸裝時要不停拉衫以免走光。

「曾跟她不和」 放大圖片
小豬走到觀眾席拿起女 fans的相機玩自拍,得 fans歡喜若狂。

小豬走到觀眾席拿起女 fans的相機玩自拍,得 fans歡喜若狂。

當晚 Rainie專程來港做嘉賓,小豬介紹她出場前說:「我曾跟她不好,合作也只是作假,真的不和,不過因拍劇而重新認識,我把寶茱姐帶來現場呀。」 Rainie以低胸露背裝出現,兩人合唱《 In Your Eyes》,又不避嫌拖手, Rainie更咬他的手指,最後兩人更作狀咀嘴,不過尾聲時小豬真錫了 Rainie面頰一啖,相當 sweet。事後 Rainie表示起初構思和小豬在台上作狀接吻,怎料他最後真的錫了她的面一啖,不過 Rainie說:「小豬很 gentleman,當然如果真的接吻會很突然,但我相信不會尷尬,因為之前拍劇都試過。」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小豬和楊丞琳在台上合唱時本來作狀咀嘴,最後小豬還是錫了她一啖。

楊丞琳小豬拍拖做騷

楊丞琳(Rainie)前晚以破天荒的性感造型為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擔任演唱會嘉賓,浮誇Deep V上衣不時露出打底的bra top,加上二人在台上公然手拖手、咬手指、挨膊頭,甚至錫面珠,令全場歌迷瘋狂尖叫,質疑二人戀情浮面!


小豬突然肉緊獻吻,緋聞女友楊丞琳顯得又驚又喜。

台灣「可愛教主」Rainie前晚特別來港為緋聞男友羅志祥的演唱會擔任第二場嘉賓,蔣怡、鄧穎芝及小豬媽媽均到場支持。Rainie以「開放式」的Deep V上衣現身,罕有地露出乳溝,打底的美國國旗bra top更若隱若現,完全超越以往的性感形象,連小豬都忍不住大讚sexy!

肉緊啜面珠

Rainie跟小豬不但因台劇《海派甜心》中的角色大受歡迎,更令這對屢傳不和的男女日久生情,傳出緋聞。只見兩人在台上合唱時無懼緋聞,全程手拖手,唱得興起時,Rainie挨住小豬膊頭又咬其手指,小豬更突然捉緊Rainie,肉緊啜對方面珠一啖,即時惹來全場尖叫聲,不過歌迷對兩人大耍花槍似乎非常受落,就算Rainie獨唱時亦有和唱支持。Rainie受訪時說:「性感是意料之外,因為衣服是助理選的,助理覺得沒關係了,我跟小豬那麼熟,給他看一下胸部也不要緊啦,其實也不是很暴露,只是若隱若現!」她又謂事前不知對方會獻吻,但劇中兩人也已咀嘴了,見怪不怪,而曾十次做小豬嘉賓的她希望在紅館開個唱時,小豬會還這個人情債。


小豬緊拖楊丞琳,女方則冧爆挨住男方肩上。


楊丞琳前後deep V,更露出白滑玉背,十分誘人。

發錯音被噓

小豬打算於第二場大搞新意思,用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可惜發音不準,加上他自彈自唱《為你寫首歌》時唱錯歌詞,歌迷立即噓爆,小豬尷尬狂笑要求重唱,氣氛熱鬧。此外,另一對緋聞男女鄧麗欣與方力申在後台與小豬合照後,即放上微博晒恩愛。

冤家變情人

小豬與Rainie雖然同屬一經理人公司,但一直傳不和,至去年合作台劇《海派甜心》竟傳日久生情,由冤家變情人!

09年10月 小豬和Rainie出席《海》劇試片,二人公然互冧表愛意,前者表示以前對Rainie有心病,但拍該片咀足十幾次後出現化學作用,Rainie亦明言小豬令她有初戀的感覺。

09年12月 小豬去年到拉斯維加斯舉行巡迴演唱會,原來Rainie亦有同行,小豬在Blog中大晒與Rainie情侶look,又表示在賭場玩得很開心。同月尾,Rainie自爆有暗戀對象,大讚對方為人孝順,令人聯想到是小豬。

今年1月 小豬和Rainie合唱新歌《In Your Eyes》,拍攝MV時小豬從後攬緊Rainie擠奶油做甜品,狀甚陶醉。

今年4月 Rainie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處女個唱,雖然小豬未有現身,但故作神秘以《海》劇中暱稱送上花籃,十分有心思。

羅志祥甜豬嘴偷啜楊丞琳

可愛教主楊丞琳前晚以性感打扮,擔任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的個唱嘉賓,公然在台上打情罵俏,小豬還偷啜伊人粉臉,「豬琳戀」終於浮面!

小豬與「情人」楊丞琳(Rainie)雖曾在登台時傳不和,但自從合作台劇《海派甜心》後,他們不但化敵為友,還因拍咀戲傳出緋聞!Rainie最近於台北小巨蛋處女開騷,小豬人不到亦有花籃到,實行隔空傳情!小豬前晚假紅館舉行第2場個唱,Rainie即來港擔任嘉賓,反觀情敵蔡依林則未見影,二人在小豬心目中,地位高下立見!


挨身挨勢
挨身挨勢


楊丞琳挨完一輪,又拖實小豬滿場飛,猶如女主人一樣!
楊丞琳挨完一輪,又拖實小豬滿場飛,猶如女主人一樣!


小豬在「人肉心心」前獻唱,粉絲睇到嘩嘩聲!
小豬在「人肉心心」前獻唱,粉絲睇到嘩嘩聲!



「給他看胸也不要緊」

雖然只任表演嘉賓,不過Rainie亦搏盡演出,還突破性感極限,穿上領口超闊的上衣上陣,不時晒「事業線」及Bra帶,明益小豬!只要動作稍大,Bra Top便若隱若現,引人遐想,故她不時整理上衣防走光!她笑言衣服有點不對勁,擔心會走光,不過其助理竟說:「你跟小豬那麼熟,給他看一下胸部也不要緊啦!」講到明關係非淺!二人又旁若無人晒恩愛,Rainie輕咬小豬手指,小豬乘機捉緊她,並偷啜她的面珠!難得伊人不但沒被嚇倒,反而露出冧樣,未知是否訓練有素呢!粉絲對「豬嫂」亦相當受落,喪嗌她在劇中的名字「寶茱姐」,令「豬琳戀」更趨白熱化!


蔣怡艷光四射,連小豬媽都不禁與她握手。
蔣怡艷光四射,連小豬媽都不禁與她握手。


蔣怡
蔣怡



做天王寧做平民

事後Rainie接受訪問時坦言,不知會被小豬偷吻:「事前不知道!但我不會怕,拍劇連嘴也親過了!(好性感喎?)性感是意料之外的事,其實也不是暴露,只是若隱若現的感覺!」





放大圖片

除Rainie撐場外,小豬前晚繼續以勁歌熱舞冧粉絲,又以半鹹半淡的廣東話唱張國榮的《追》,以及自彈自唱《為你寫首歌》,不過他竟唱錯歌詞,慘被粉絲噓爆,他只好重唱補鑊!他又有感而發地表示,不喜歡當甚麼天王,只想當粉絲的朋友及老公:「天王已經過時了,我喜歡做天王的平民版!」另外,鄧麗欣與方力申結伴捧小豬場,事後還Upload合照上微博晒恩愛。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即時新聞》

專案組
迷魂豬吻<br>小豬當眾索吻,楊丞琳亦嘟起朱唇,全場起哄!
迷魂豬吻
小豬當眾索吻,楊丞琳亦嘟起朱唇,全場起哄!

化敵為友 咀出感情

小豬與Rainie由冤家變情人,關係曲折離奇,相當戲劇化!06年,有傳在美國登台時鬧不和,事後小豬承認曾與Rainie因中間人問題而引起誤會,幸得女方主動向他打招呼及了解誤會的始末,最後才成為朋友。去年他們合作《海派甜心》咀出真感情(圖),令緋聞升溫!其後小豬到拉斯維加斯舉行巡迴演唱會,原來Rainie亦有同行,小豬更在Blog中大晒情侶Look!今年年初,二人拍攝《In Your Eyes》MV時,小豬

Rainie性感撐場一石二鳥

楊丞琳(Rainie)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她與羅志祥的緋聞情侶關係,深得粉絲受落,令「豬琳戀」順利浮面!Rainie的歌唱事業亦有新突破,出道10年的她,最近終於如願以償,假台北小巨蛋舉行處女演唱會,除了以性感服飾、制服誘惑及勁歌熱舞冧粉絲外,還施展軟骨功18招及玩高低槓,相當落力!由於個唱反應熱烈,她希望明年空降紅館開騷,並想邀請陳奕迅、王菲及郭富城擔任嘉賓,看來今回撐小豬場,除可義助緋聞男友外,又可作為自己在港開騷的試金石,可謂一舉兩得!另外,她的新歌加精選專輯《異想天開》成績理想,在華語榜上勇奪冠軍,更是飲得杯落!更從後攬着緋聞女友擠奶油做甜品,狀甚陶醉!

Rainie性感撐場一石二鳥

楊丞琳(Rainie)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她與羅志祥的緋聞情侶關係,深得粉絲受落,令「豬琳戀」順利浮面!Rainie的歌唱事業亦有新突破,出道10年的她,最近終於如願以償,假台北小巨蛋舉行處女演唱會,除了以性感服飾、制服誘惑及勁歌熱舞冧粉絲外,還施展軟骨功18招及玩高低槓,相當落力!由於個唱反應熱烈,她希望明年空降紅館開騷,並想邀請陳奕迅、王菲及郭富城擔任嘉賓,看來今回撐小豬場,除可義助緋聞男友外,又可作為自己在港開騷的試金石,可謂一舉兩得!另外,她的新歌加精選專輯《異想天開》成績理想,在華語榜上勇奪冠軍,更是飲得杯落!

 


楊丞琳大晒靚背,明顯心情靚絕!
楊丞琳大晒靚背,明顯心情靚絕!

舞台晒恩愛

舞台是明星公然晒恩愛的好地方,公然傳情令人感動之外,更有萬人見證!

張敬軒、王菀之、關智斌

今年2月,張敬軒於紅館開騷,王菀之擔任情人節當晚嘉賓,而密友關智斌則在尾場壓軸捧場。


胡杏兒、黃宗澤
胡杏兒、黃宗澤


周慧敏、倪震
周慧敏、倪震



胡杏兒、黃宗澤

去年底,胡杏兒舉行處女音樂會,黃宗澤除了與母親撐場外,更在台下獻花兼送吻,將地下情擺上枱!



周慧敏、倪震

06年,周慧敏於紅館開騷,倪震扮愛貓「周慧豹」上台獻花,更跪下向女友說:「最愛周慧敏!」


張敬軒、關智斌
張敬軒、關智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