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拜韓舞師雪前恥

傅穎( Theresa)之前話咗會轉型做舞女,特別請咗韓國舞蹈師全洪福嚟香港同佢排舞,兩人一拍即合成為好朋友,啱啱分開一個禮拜, Theresa已經又飛去韓國相會,佢解釋話:「因為嚟緊我要去《勁歌金曲》,所以想做好準備,加埋老師嘅繙譯小姐不斷引誘我去韓國買衫,所以最後我都忍唔住向公司請五日假(飛過去)。」之前 Theresa喺《勁歌》走音,今次佢一定要一雪前恥。

傅穎韓國學舞拒師生戀

傅穎(Theresa)為躍身成新一代「跳舞女王」,早前邀請了曾和當紅藝人,包括韓國小天王Rain、Wonder Girls等合作過的韓國名舞蹈老師全洪福來港授舞。Theresa為應付月中再亮相《勁歌金曲》,急向公司請假五天到韓國跟全洪福「補鐘」。


Theresa特意請假飛抵韓國向老師「補鐘」學舞。

隻身飛往韓國的Theresa,獲全洪福百忙中抽空接機深表感激。她說:「老師提議我舞衣要騷長腿,同必須露出鎖骨,咁先性感同有女人味。」而最難得是今次排舞並沒收費,還答應拍MV時,會義務來港為她排舞。雖然和老師關係密切,但她沒想過和對方發展,因師生戀太敏感。另外,她又趁機在韓國瘋狂購物,買了不少靚衫及鞋。

傅穎飛韓國解相思

傅穎(Theresa)新碟轉型做「舞女」,早前找來韓國著名排舞師全洪福教舞,兩人成為好友,分隔一周,Theresa已急不及待飛赴韓國找全老師,除被翻譯人員引誘四出Shopping外,亦為月中亮相的《勁歌金曲》加緊排練。


傅穎偷閒在韓國四出吃喝玩樂。
傅穎偷閒在韓國四出吃喝玩樂。

早上Theresa與翻譯人員逛街置裝後,等晚上全老師收工一同晚膳,全老師給Theresa有關舞衣的意見,他建議騷長腿同時亦要露鎖骨才會令人有性感感覺,遇上排舞室有空檔,全老師便要Theresa練舞,她說:「老師好好,好多方面都畀好多意見我,今次去韓國排舞又唔收我錢,仲話等我拍MV時會義務嚟幫我排舞。」問到發展機會?她表示現階段溝通都要靠翻譯,故此要發展先要解決語言障礙。


傅穎與全老師食飯,親密合照。
傅穎與全老師食飯,親密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