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豆腐 2周瘦 6磅

夏天是催谷減肥意欲的最高原動力,不求成萬人迷,也不想成沙灘上的視線禁區,不過工作忙的時候,還要進行地獄式減肥,絕對抗拒。翻查我儲存一櫃的各款減肥餐單,決定,這次選豆腐瘦身法!正合我意是因為這瘦身法能保持均衡飲食,也適合我這類工作忙碌的上班族。餐單基本原則是將一日最重型的一餐(如作為主食的飯、麪或麪包)轉為豆腐,也可按實際情況決定,總之,三餐中要有一餐有豆腐。因為豆腐的卡路里低,又可提高代謝,改善便秘,是極佳瘦身食品。當然只吃豆腐我一定不考慮,這餐單的誘惑之處是可以加配菜!菜單 1星期吃 5天,周六、日回復正常飲食,我用兩星期測試成效,成績?當然有!首先,用豆腐減肥法真的沒有飢餓感,看磅數,少了 6磅!我會說,這是個舒服而溫和的減肥法。

Menu早餐

烚煙肉+水煮蛋(七味粉、鹽、黑胡椒調味)

午餐

炒菜+炒鮮菇+香草番茄煮雞柳

晚餐

板豆腐湯(加入牛肉及蔬菜)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