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紅館四年,溫拿今年趁農曆新年走入紅館開騷慶新年,他們除了大唱經典金曲,更互唱情史禁忌。當中擁太太莎莉和知己 Wendy的譚詠麟情史被隊友擺上枱,鍾鎮濤更笑他們「家 happy together」。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一連八場的「溫拿 38大躍進演唱會」前晚大年初二在紅館揭開序幕,演唱會在維港賀歲煙花滙演後,在 9時 45分開騷,三面台全部爆滿。譚詠麟(阿倫)、鍾鎮濤(阿 B)、彭健新、陳友和葉智強又跳又唱三個鐘,直至唱出最後一首歌《千載不變》,呼籲大家珍惜相聚時間,於深夜 12時 45分才完場。

放大圖片
鍾鎮濤(左)與譚詠麟走入觀眾堆獻唱。

鍾鎮濤(左)與譚詠麟走入觀眾堆獻唱。

放大圖片
陳友以爆炸頭造型跟舞蹈員大跳勁舞。

陳友以爆炸頭造型跟舞蹈員大跳勁舞。

「獨子要繼後」

溫拿開騷多年,陳友提議今年跟觀眾分享愛情故事,首先他大爆健仔當年為了到派對識女仔才學結他,怎料遇上今天的太太。阿倫加把口指健仔在太太面前如死狗鵪鶉,又用普通話說他患「氣管炎」(妻管嚴諧音)。健仔反擊指阿強似龜縮吓縮吓怎追女仔,阿倫即爆當年阿強追經理人的秘書。阿 B則爆陳友老婆是他介紹,他說:「當年陳友老婆覺得佢似老夫子幾得意,就俾佢呃咗返嚟。」當大家謂不知怎講阿倫的情史時,心知不妙的阿倫即說:「唔講最好。」健仔即表明跟阿倫家人稔熟,不便多談。阿 B提議不如唱出來,之後便唱出《 Torn between two lovers》,當唱到歌詞「 feeling like a fool」即全場大笑,阿倫面露尷尬笑不出聲。陳友即補鑊說:「阿倫咁係有原因,我做咁多年兄弟老友,要講句嘢,阿倫為保守一啲規範作為獨仔要繼後。」阿 B再說:「所以佢哋家 happy together。」無力反擊的阿倫面燶尷尬說:「大家千祈唔好學,最近有辦睇。」阿倫又指阿 B女友無論老嫩高矮肥瘦黑白都有,阿 B反駁問哪裏有黑,阿倫笑說:「黑埋你當黑。」

放大圖片
阿倫(右)被大爆情史,頓時笑不出聲。

阿倫(右)被大爆情史,頓時笑不出聲。

放大圖片
阿倫的太太沙莉(左)一向行徑低調。《忽然 1周》圖片

阿倫的太太沙莉(左)一向行徑低調。《忽然 1周》圖片

阿 B笑博反面 放大圖片
阿倫曾被影到與紅顏知己 Wendy(左二)和兒子曉風睇戲。資料圖片

阿倫曾被影到與紅顏知己 Wendy(左二)和兒子曉風睇戲。資料圖片

完騷訪問時,問阿倫是否真的面燶?他說:「見仁見智。」又透露綵排時沒這些內容,陳友指張國忠叮囑大家慎言。阿 B笑指今趟博反面,他說:「點知今晚佢(阿倫)唔反,之後嗰啲場再講。」至於阿倫所指最近有辦睇是否指賭王事件?他即說:「我冇講人哋,唔好講咁多。」採訪:胡比 攝影:陳俊強


溫拿闊別紅館四年,前晚趁新春檔期再度踏上紅館,全場氣氛熱烈。

花絮小 B女展歌喉

鍾鎮濤前晚帶了女兒鍾懿上台演出, B女以一身紅彤彤新年裝束亮相,雖然年僅六歲半,但見慣大場面的她毫不怯場,跟爸爸合唱《只要你過得比我好》。阿 B大讚女兒是自己的吉祥物,不過就要女兒考獲一百分,才准她上台表演。

花絮10呎魚網捕利是

歌手在農曆新年開騷,可以順便埋觀眾的利是,溫拿今次開三面台,為求更拉近距離,他們特製超過十呎長的巨型伸縮魚網(箭嘴示),務求伸入觀眾席將利是一網打盡,譚詠麟和鍾鎮濤更走落台利是。

溫拿 紅館騷 爆情史 阿倫 一屋兩妻 Happy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