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屬狗的人流年有紫微、龍德兩大吉星拱照,事業、家庭、姻緣都非常好,但由於有天厄、天煞兩顆凶星,天厄是災厄,天煞是凶煞,天是天意,出乎意料之外,加上暴敗,暴是突然,敗是失敗、破敗,而且強度挺大,所以流年必須有憂患意識。在進取、順利中提防樂極生悲,凡事留有餘地,對任何人都要保持謙卑態度,切勿得勢不饒人。另外,黃旛星是提醒屬狗的人要戒驕戒躁戒急,在求事求財時,紫微、龍德自會開啟光明之道,但黃旛往往喜歡在接近尾聲時發難,導致前功盡廢。

屬狗者佩戴玉兔可增加合太歲的運勢,亦可提醒屬狗的人要有兔的機靈,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而且要如兔般善於奔跑,勢色不對便走為上着。要化解天厄、天煞、暴敗、黃旛的惡氣,謹記於家居或辦公桌的西位擺放一對綠玉貔貅,但要注意貔貅的頭不可面向自己,一定要面向門外。如果是駕車人士或職業司機,最好掛綠玉造的葫蘆,而且在惡劣天氣駕駛時要加倍小心。另外,屬狗者亦適宜在兔年置業或換樓,令運勢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