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樂怡結婚 隨時生B
[20:53] 2012/04/2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姚樂怡與男友吳俊匡(Alan)延開三十席婚宴。新娘子身穿Deep V婚紗佩戴五百多萬鑽飾亮相切蛋糕,場面溫聲。婚宴上姊妹團陣容有「姊妹五寶」之稱的梁靖琪、周家蔚、鍾麗淇、湯盈盈和佘詩曼,以及張文慈、關寶慧等人。接新娘期間Alan直言受到虐待。問到姚樂怡會否感心痛,她說:「ok啦,咁先懂得珍惜,我唔係咁易娶到o架!(生育計劃?)我隨時有都得。(有咗?)我都想,怕有咗忍唔住未夠三個月都同大家講添呀。」

曾志偉爆阿佘唔憂嫁
[20:48] 2012/04/2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藝人姚樂怡與丈夫吳俊匡(Alan)擺喜酒,圈中人包括曾志偉、方中信、文頌嫻、洪天明、麥長青等到賀。曾志偉被問到送甚麼禮物﹖他說:「我咪係大禮囉,今晚不醉無歸,嫁女嘛好開心,冇幾多個淨。(阿佘呢?)佢唔憂嫁,佢吊高嚟賣o架。」

姚樂怡與老公情深一吻,場面溫馨。

姚樂怡感動到眼濕濕。

姚樂怡下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2012-04-26 (20:34)

姚樂怡(Sherming)下嫁圍村圈外男友吳俊匡(Alan),豪花7位數於Ritz Carlton酒店筳開30席招待親友,周日在圍村將再擺100圍。樂怡邀得佘詩曼、梁靖琪、關寶慧、張文慈、周家蔚、鍾麗淇、湯盈盈任姊妹,她坦言已隨時準備好造人。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嫁圍村男友吳俊匡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