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父母做貼身「實Q」

拍劇後人氣急升的何傲兒,因樣子甜美而成為不少宅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為免愛女被狂迷埋身,何爸爸及何媽媽甘做貼身保鏢,管接送之餘還陪行街Shopping!

於2007年參選港姐而進身娛樂圈的何傲兒(Lily),入行5年來拍過不少劇集,但大多只是「過鏡」,直至去年演出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才因角色討好而成功入屋,吸納了不少「宅男」粉絲!工作接踵而來的她,早前更獲無綫安排參與旅遊節目,憑出色口才向主持界發展,人氣有增無減,為免狂迷有機會埋身,她每次出入都由父母貼身護駕。

獨闖商場快閃

日前Lily在將軍澳出席活動,何爸爸專程駕車接送愛女,再到附近屋苑接太太,然後直駛尖沙咀廣東道。兩母女落車後,進入附近一幢商業大廈,逗留個多小時後離開,更巧遇張崇德並站在門外吹水。道別後,Lily與父母到附近食店開餐,然後與媽咪「孖公仔」逛商場,二人沿途有說有笑,並進入一間護膚品專門店選購。Lily每看中心頭好,都會與媽咪研究,並細心聽媽咪講解,但最終未有斬獲。

不過,何媽媽並非每次都能抽空做愛女的保鏢,上月某一天,Lily如常由父親接載到鑽石山工作,在商場被大批途人認出,並爭相拿出相機及電話拍照,沒有媽咪護駕的她只好做「快閃黨」急急腳走人,但全程展露甜美笑容,以免影響親切形象。

追蹤組

何媽媽(右)陪何傲兒逛街,享天倫之餘又可做「實Q」。

沒有媽咪護駕的何傲兒,被Fans埋身狂影,故 雞咁腳疾走離開。

做「柴可夫」管接送的何爸爸,與愛女保持通話。

何傲兒Shopping期間不時問媽咪意見,兩母女有說有笑。

何傲兒與媽咪巧遇張崇德,即有禮地停步寒暄。

何傲兒父母人盯人 (目及)實個女

近期因拍劇而人氣急升的何傲兒,榮升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每逢出席公開活動定必引來粉絲圍拍,為免愛女被狂迷滋擾,何爸爸及何媽媽樂意貼身保護,經常管接管送,寸步不離睇實女兒。

何傲兒與媽媽感情甚佳,結伴行街有傾有講。
何傲兒與媽媽感情甚佳,結伴行街有傾有講。

無綫小花何傲兒(Lily)07年選港姐入行至今,憑甜美外表吸納不少宅男粉絲,早前主持旅遊節目及演出處境劇《誰家灶頭無煙火》均大獲好評,令其人氣加倍急升,更成為電視台新一代女神人選。

開餐遇張崇德

雖然Lily並非行性感路線,但自從人氣勁升後,每逢出席公開活動例必引來不少粉絲圍拍,由於何家父母向來視Lily及家姐何傲芝為掌上明珠,為免女兒被狂迷滋擾,何爸爸和何媽媽大為緊張,最近以人盯人戰術,貼身照顧愛女。

人氣急升的何傲兒,每逢出席活動均被圍拍。
人氣急升的何傲兒,每逢出席活動均被圍拍。
何傲兒父母為保護愛女,不惜貼身做保鏢。
何傲兒父母為保護愛女,不惜貼身做保鏢。
行街撞正張崇德,何傲兒熱情地打招呼。
行街撞正張崇德,何傲兒熱情地打招呼。

日前Lily於將軍澳出席活動,父親不惜做司機送女,再等埋女兒齊齊離開,兩父女到附近的屋苑接埋何媽媽,直駛往尖沙咀開餐,期間兩母女於廣東道撞正張崇德,大家站在路邊寒暄數句後道別。只見Lily和父母關係非常好,與媽媽尤其啱傾,兩母女齊齊揀護膚品,全程有商有量,Lily不時耐心地聽媽媽講解,雖然到最後兩人都全無收穫,但仍然行得相當愉快。

及至另一日Lily於鑽石山出席活動,何父又再出動為愛女擔任「保鏢」,途經商場時,fans一擁而上爭相拍攝,Lily為保形象全程笑笑口,但為免被滋擾,Lily急急腳快閃離開。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