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i內地登台被摸Pat

17歲o靚模Cammi(謝芷蕙)因多次返內地登台而人氣急升,最近獲內地電視台邀請參與跳舞比賽節目,她日前到制服店選「戰衣」望以Cosplay加分。她對空姐、女警及護士服均有興趣,但最後決定以最適合其年齡的女僕裝出戰,期間她發現店內有超性感內衣擺放,即面紅紅不敢亂碰!首次亮相內地節目的她直言心情緊張:「知道同場有好多高手,知道自己跳舞麻麻,所以希望打扮特別啲。」提到最近經常返內地夜店演唱,她承認曾在混亂中被摸Pat。

Cammi以女僕Look出戰,希望能加分。

Cammi扮女僕姣樣冧評判

17歲o靚模Cammi(謝芷蕙)最近殺入內地發展,並將參與內地電視台的跳舞比賽,自嘲舞技麻麻的她決定以女僕裝上陣,施展單眼咬唇等煞食招數起舞冧評判。


女僕Cammi大玩可愛,向你單眼。

o靚模Cammi雖然只得17歲,但已決定全身投入娛樂圈,更密密北上神州登台掘金,知名度持續上升。最近她獲內地電視台邀請參與跳舞比賽節目,除在有限時間內積極練舞外,她亦打算Cosplay取悅評判及觀眾。

日前Cammi到制服店選「戰衣」,當她見到各式各樣的制服包括空姐、女警及護士服時即雙眼放光,並不時放上身照鏡,但當她發現有超性感內衣擺放,即面紅紅不敢亂掂,十分搞笑!最後Cammi扑錘以最適合她年齡的女僕裝出戰,見她換上女僕裝後信心大增,喪擺煞食Kawaii甫士,單眼嘟嘴咬唇樣樣齊,又大騷香肩及長腿,猶如洋娃娃一樣,看來她以此裝扮起舞,絕對唔跳得都睇得,勢令一班宅男暈晒浪。


Cammi出「心」計冧評判。

Cammi細心地揀選舞蹈戰衣。

唔介意夜店演唱

首次亮相內地節目的Cammi直言心情緊張,並自嘲舞技麻麻,惟有在服裝上多花心思:「第一次跳Live,所以冇諗過贏,知道同場有好多高手,我當係去見識下。(點解揀女僕裝?)之前試過呢個扮相影相,但跳舞就冇試過,覺得幾襯我。」提到返內地登台「大小通殺」,即使在夜店演唱也不介意,她承認曾在混亂中被摸Pat抽水,但希望不會因此影響形象:「都只係做嘢,之後會即刻走,而且多數有屋企人陪住我。」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