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 Ella)昨日在銅鑼灣出席香港首個街頭婚禮,見證一對 80後情侶 Joyee和 Jann在鬧市街頭結婚。 Ella說:「好感動,差啲就喊出嚟,好彩都忍得住,第一次做街頭婚禮見證人,將來到我結婚就會一切從簡。」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情深熱吻, Ella衷心送上祝福。

一對新人情深熱吻, Ella衷心送上祝福。

Ella不肯確認醫生男友是否其終身伴侶,她說:「唔好講我男友啦,佢係幾好嘅,我已經到咗適婚年齡,但係結婚唔係兩個人嘅事,都要顧及埋雙方家長,而且我仲好想繼續發展我嘅事業。」 採訪:魯萍攝影:仇志德


官恩娜在鬧市街頭出席婚禮,興奮不已。

官恩娜證婚眼紅紅

官恩娜(Ella)昨日現身銅鑼灣為香港首個街頭婚禮主持證婚儀式,吸引大批巿民圍觀。當一對新人感謝雙親時,Ella也被感動得眼紅紅。Ella坦言她的夢想婚禮以簡單為主,雖然目前與醫生男友感情穩定,但她未想過結婚,她說:「婚禮對我嚟講太遙遠。」


穿低胸裝的Ella大騷美好身材。

Ella認為圈中女性大部分都是遲婚,她說:「因為同男友感情穩定,我可以專心工作,要我放棄演藝工作我又唔捨得。」Ella稱理想對象要有幽默感、專一及錫她屋企人。而男友可符合條件?她笑說:「唔好講男友,總之佢好好。」


Ella為香港首個街頭婚禮主持證婚儀式。

官恩娜街頭證婚眼濕濕

首次做「證婚人」的官恩娜(Ella),昨日應邀到銅鑼灣出席香港首個街頭婚禮,她更被一對新人感動得眼濕濕。Ella承認與醫生男友感情穩定,但仍未計劃結婚,她笑說:「結婚對我嚟講太遙遠,我好熱愛演藝工作,要我放棄真係唔捨得。」談到夢想婚禮,Ella認為一切以簡單為主,亦相信婚姻是一生一世。

 



放大圖片


見證一對新人結為夫婦,令Ella大為感動。
見證一對新人結為夫婦,令Ella大為感動。


身穿低胸裝的Ella,參加首個街頭婚禮,接過花球的她興奮不已。
身穿低胸裝的Ella,參加首個街頭婚禮,接過花球的她興奮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