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子維與貝安琪這對緋聞情侶,前晚分道揚鑣出席活動。貝安琪出席「愛彼錶晚宴」時,被問到早前在尹子維家中過夜一事,她再次澄清與對方只是好朋友關係,在旁的母親劉香萍為女解畫,說當時有很多人在尹子維家中。


貝安琪出席活動,澄清與尹子維只是好朋友關係。

而尹子維出席LV活動,他亦強調貝安琪只是其好友,他說︰「係你們說我們拍拖。(影到貝安琪去你屋企宿一宵?)唔係過夜,佢有嚟我屋企,係朋友都可以去我屋企。(有冇機會拍拖?)唔排除,佢又靚又nice。」

另外,與尹子維同場的Ana R.早前出席吳彥祖與Lisa S.的婚禮,她謂在婚禮上感動流淚。她表示現時單身,雖然有追求者,但不是理想拖友。


尹子維


Ana R.自爆現有追求者,但不是理想拖友。

尹子維歡迎貝安琪上門

尹子維與緋聞女友貝安琪前晚分別出席LV及愛彼錶活動,對於早前女方被拍得在男家宿一宵,兩人均作否認,並再強調是好友關係。貝安琪與母親劉香萍出席活動時表示,尹子維仍然年輕,要有更多選擇,才知那個人合適,劉香萍說:「好多人都去過尹子維屋企。」至於尹子維則說:「係你哋話我哋拍拖咋!佢係有嚟我屋企,但唔係過夜,係朋友都可以去我屋企。(有冇機會拍拖?)唔排除,佢又靚又Nice。」

提到吳彥祖和Lisa S.早前的南非婚禮,尹子維與同場Ana R.均有觀禮,Ana R.表示被感動得流淚,問到送甚麼結婚禮物?她說:「我送咗一份屬於我哋開心回憶嘅禮物,佢哋乜都有,都唔知送乜。」


尹子維隔空大讚緋聞女友貝安琪。
尹子維隔空大讚緋聞女友貝安琪。


單身的Ana表示有追求者,但都不是理想對象。
單身的Ana表示有追求者,但都不是理想對象。


貝安琪再澄清與尹子維只是好友,母親劉香萍連忙附和。
貝安琪再澄清與尹子維只是好友,母親劉香萍連忙附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