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3月15日誕下愛女黃心瑤的徐淑敏(Suki),產前一直表示會休假到9月才復工,只是剛剛坐完月的Suki已開始靜極思動,產後一直落力修身的她,現時已差不多回復當年索爆的身形,據知回復當年勇的Suki,已有不少客戶表示有興趣,希望找Suki擔任代言人,雖然屋企唔等錢開飯,但Suki仍急不及待復出幫手搵奶粉錢。

自從Suki上月誕下愛女後,一直在家中專心坐月,只是看着身體逐漸回復,Suki亦開始靜極思動,就像日前本刊便發現Suki與丈夫黃浩、愛女及家人,齊齊在中環high tea,似是商量「咪神」的復出大計。

極速修身
當日現場所見,Suki與丈夫及家人在中環文華酒店high tea,心情靚爆的Suki明顯已修身成功,雖然比起全盛時期仍然偏胖少少,但已有昔日「咪神」風采。當日Suki心情明顯不錯,當她發現有記者在場後,只是笑笑口的通知身旁的丈夫,兩公婆更齊齊望向鏡頭微笑。大約三分鐘後,Suki的七人車到場,年紀小小的黃心瑤才由親友由酒店抱出上車,雖然女兒有親友照顧,不過Suki仍然非常留心愛女,視線全程沒有離開愛女,慈母之情盡現。

復出搵銀
據了解,一向愛工作的Suki誕下愛女後,已希望能盡快復出,加上這個月來Suki的修身進度非常理想,幾乎已返回當年「咪神」的索爆身形,再加上一直有不少品牌,例如BB用品、媽咪用品、美容公司等等,都希望可以找Suki拍廣告,令Suki復出之心更強,希望可以幫補奶粉錢。對於何時復出,Suki在電話中表示有待公司安排,不過有好的工作都會考慮,「原本就定咗9月先至復出,不過如果有好嘅工作,我都會考慮接。係咪好多客搵我拍廣告……哈哈,我未知呀,都係等公司安排啦!」


產後只有一個月,Suki已差不多回復產前的索爆身形,為復出做好準備。


當日兩公婆心情勁靚,見到有記者影相,即時雙雙望實鏡頭,1,2,3……笑!


當日愛女有親友代為照顧,上車落車都有專人負責,非常幸福。




雖然有親友照顧愛女,但Suki仍然非常緊張,視線從未離開過愛女身上。


Suki一向有「咪神」的稱號,所以產後的她仍未完全修身,仍深受廣告客戶的愛戴。


上月15日Suki誕下愛女,一家三口即時拍照留念,照片更廣發給傳媒,與眾分享當上父母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