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組合棒棒堂合約風波沒完沒了,繼經理人合約分家後,成員王子、小傑證實跟金牌大風唱片約滿,昨晚六子「合體」為師兄羅志祥的紅館騷擔任個唱嘉賓,恐怕將會成為絕唱。


棒棒堂未能成功續約,恐怕出現拆夥危機。

棒棒堂成軍三年多,去年年底因經理人合約分家而造成歌迷激烈罵戰,王子及小傑跟前經理人張世明(Andy)簽約「傳奇星」,其餘四子則跟隨金牌大風,其後棒棒堂出席所有活動都以「4+2」組合,幾乎都是「有你冇我」的情況,直至日前小傑在Facebook率先透露:「5/2下午1:00藍灣廣場 晚上紅館舞法舞天→最後一次…….」此話一出,立即引起歌迷強烈反應,擔心棒棒堂會正式「拆夥」。

續約未傾掂

本報向王子、小傑經理人Andy求證,他表示:「王子、小傑跟金牌的唱片合約的確是滿了,續約的事還未談到,但如果有演唱會、活動要求六個一起的話,我們願意參與,(一齊出唱片?)還未談到這一點。」假若續約問題未能解決,昨晚棒棒堂「合體」為師兄羅志祥在紅館個唱演出,恐怕將會成為絕唱。


二人與粉絲大玩遊戲。



王子、小傑昨日來港出席母親節活動。

帶阿媽返工

成員小傑、王子昨日出席藍灣廣場的母親節活動,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亦有出席,成員跟歌迷大玩遊戲,又敷面膜又摸手仔,跟百位歌迷合照留念,更送上康乃馨向母親致謝。兩人受訪時坦言母親節都會陪媽咪慶祝,王子早前送車給媽咪做生日禮物,而小傑說:「我可能都送車,不過是玩具車,因為我希望先買房子跟她一起住,還在儲蓄中,可能母親節當天工作帶媽媽出席,讓她好好體會當星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