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后Vivienne Westwood向來以「勇」見稱,今次同名Gold Labal系列帶來意想不到的前衞感,將衣飾分體再組合,略為SM feel的添加,前所未有的性感體驗呈現眼前。


Twisted dress $13,900<br>Lace up high heels (show piece)

近年,性感當道,大家打開報章雜誌,不難發現一眾名人明星個個以性感爭出位爭風頭,這種風尚就連八十後與九十後都跟隨,演變成另一種潮流美感。然而,要性感就要高章,不要給人低俗感覺,有時性感是美麗還是暴露,都只是一線之差,而Vivienne Westwood Gold Labal系列就能巧妙地將性感化作成瑰麗時尚。

立體剪裁

今個新作憑立體剪裁展現女性誘人美態,將輕而薄的質料分體拆開再重新包裝組合,縫製成有如被撕破的衣物,披披搭搭的unfinish效果盡騷小蠻腰或美腿,從微細處巧妙地一露,同樣性感撩人又不失態度優雅。


Knitted dress $9,890<br>New Elevated shoes $6,380


Cave printed top $12,800<br>Bondage shorts $6,980<br>New bag boots $6,160

視覺豐富

為帶來歡欣氣息,新作用上很多亮麗色調來製造注目效果,互相調校配合下,構造成不同的影像如塗鴉與印花等等,豐富的視覺感令人不禁注目,是另一性感「睇」驗。


Tee $2,080<br>Cave printed dress 12,900<br>Belt $1,890<br>New bag boots $6,160


Graffiti dress $12,800<br>Mary Jane shoes $5,580

時尚配飾

配飾確實能做到畫龍點睛之效,一身時尚打扮若欠缺配飾看來確有點單調,所以簡單的一條頸鏈、一隻戒指,甚至乎一個潮袋,都能為身上衣增添美感,這就是時尚與配飾的微妙關係。


Baroque Rubber系列<br>a.Necklace $1,230<br>b.Necklace $1,430<br>c.Earrings $990<br>d.Necklace $980


e.Ring $3,830<br>f.Necklace $1,480<br>g.Ring $4,990<br>h.Ring $2,880<br>i.Ring $2,880


(左)Cobra系列手袋 $4,530<br>(右)Titty系列clutch $11,800


(左)Flintstone系列手袋 $6,990<br>(右)AmazonLife系列手袋 $7,660

採訪:劉慰思

攝影:劉智源

示範:Deborah V.(Elite)

化妝:Chris Lam

髮型:Zac Tsang(IL COLPO ifc)

場地:French Window(i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