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劇《鬼線人》( Medium)女主角,憑夢境協助警方緝兇。澳洲也有一名靈媒憑第六感,認定一名失蹤女童伏屍公園。她自行搜索,果然找到一具無頭無四肢的女屍。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失蹤女童亞伯拉罕絲( Kiesha Abrahams)現年 6歲,家住在悉尼,樣子精靈可愛,大約兩周前失蹤,震動全球。警方表示,一名自稱有第六感的女靈媒,相信女童就伏屍在努拉金季保護區,前晚(周三)與一名朋友前往搜索,結果在河堤發現一個膠袋,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具人體軀幹,沒頭、沒手、沒腿。

屍體屬另一失蹤婦人 放大圖片
澳洲警方在發現婦人殘屍的河堤搜尋。互聯網

澳洲警方在發現婦人殘屍的河堤搜尋。互聯網

警方經驗屍後,證實屍體是屬於一名成年女子,但並非 6歲的亞伯拉罕絲。警方相信無頭無四肢的女屍,是失蹤近兩個月、有一個兩歲兒子的麥克杜格爾。但新南威爾斯兇殺案首席調查員帕姆.楊,無意邀請發現屍體的女靈媒幫助。帕姆形容女靈媒「在保護區特定地點發現屍體,是很奇妙的事。但我對聲稱是靈媒的人很有意見,所以不想討論下去。」澳洲《悉尼晨驅報》/德新社

通靈異事表

•雷尼爾( Noreen Renier)1981年獲聯邦調查局( FBI)邀請授課,曾預言列根遇刺。 1994年, 76歲男子劉易斯在佛州失蹤,她拿着劉易斯的鞋,看見他駕車衝下懸崖,之後人車殘骸在水窪被發現。•韋伯( Nancy Weber)小時被稱「小女巫」,能預知家人死期。 1987年, 42歲女子科尼什被鐵鎚打死,小女巫被帶到現場,說出兇手叫「 J.R」,果然兇手正是她的鄰居 John Reese。noreenrenier.com


澳洲有靈媒憑第六感尋找失蹤的亞伯拉罕絲。設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