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周柏豪的師妹連詩雅(Shiga)進軍樂壇,無懼與兩個師兄傳緋聞的Shiga,因靚仔令她欠缺安全感,樂壇是一個長途賽,她視作終身事業。


連詩雅不怕競爭,只怕拿得新人獎後即消失。

Shiga細個就認識大同,但加盟同一唱片公司非大同關係,她說很多人以為是大同介紹她入華納,其實不然,她說:「係經理人公司安排去試音、面試,差不多傾妥合約後,大同先知道。」

鍾意男仔得意

對兩個師兄大同、柏豪,Shiga讚不絕口,但她不怕跟師兄傳緋聞,她笑說:「兩個都靚仔,但我唔鍾意靚仔,因為多啲機會吸引異性埋身,拍拖太冇安全感,雖然我冇話特登揀啲樣衰嘅,但對靚仔會有戒心,我鍾意啲男仔得意囉。」

十六歲已經跟老師學唱歌的Shiga,能夠成為歌手她覺得慶幸,因可以將興趣變成工作。她感激公司給她機會,雖然今年有不少競爭對手,但是她不怕比較,因有競爭才有進步,各有不同歌路!對年底樂壇頒獎禮,她看得不重:「唔係得獎就代表贏,得唔到獎就輸,樂壇係一個長途賽,如果攞完新人獎就從此消失,我寧願唔要,我將唱歌事業當係終身職業。」


方大同與師妹Shiga同月生日。


周柏豪是連詩雅的師兄。

與大同同月生

此外,Shiga跟大同是同一月份生日,早前唱片公司為他倆慶祝,Shiga更親自設計生日卡給大同,兩人在蛋糕前誠心許願及拍照留念。

文:音樂組

場地:P.O.P.

Hair:Mike Wong@POP

Makeup:Vinci Tsang

Wardrobe:Cheap Monday

詩雅被兜巴星:真係有報應

詩雅和冼色麗於電影《囡囡》飾演援交女孩,不乏大膽場面,她倆異口同聲指已達底線,難以考慮再進一步突破。

由詩雅和冼色麗合演的《囡囡》圍繞熱門的援交話題,兩人因不同原因而踏上援交之路,雖不用如同戲的台灣演員裸露上陣,但也不乏大膽鏡頭,詩雅有SM場面,冼色麗則會主動挑逗男演員,由街上錫到入酒店,兩人直言性感尺度已達底線。


詩雅被冼色麗狂摑十多次,笑言是「報應」。
詩雅被冼色麗狂摑十多次,笑言是「報應」。



放大圖片



與個案少女網上交流

談到最難忘的一場戲,詩雅直言是被冼色麗一巴打下去的動作,此鏡頭足足NG十多次,詩雅笑說:「之前拍戲都係我打人,今次真係有報應,不過我都因為太投入,有個鏡頭不自覺打番佢。」



為了將援交的角色演得更好,電影公司安排她們與真實個案中的援交少女在網上交流,但詩雅認為不夠直接,她說:「我好想可以面對面同佢哋傾吓,了解佢哋嘅心態,所以走落屋企附近間社區中心,搵個社工,但社工話因為私隱條例唔可以介紹畀我。」詩雅笑說到離開時才發覺自己擺烏龍,原來該社區中心只為幫小朋友補習。

影視組
詩雅(右)與冼色麗於電影《囡囡》中演援交少女,事前做足功課。
詩雅(右)與冼色麗於電影《囡囡》中演援交少女,事前做足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