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始至終,Miuccia Prada為miu miu打造了深入民心的Childwomen形象,總是離不開可愛、俏皮、性感這類字眼。miu miu 2010年早秋女裝以60年代倫敦女性作為靈感,結合了性感可愛與利落的都會風格,呈現青春時尚的復古風采。



設計靈感來自60年代英倫時尚風格,以實用性高的粗呢絨外套貫穿整個系列,配搭青春洋溢的迷你裙、喇叭褲與及膝長襪,打造當年Swinging London的經典少女打扮。造型詮釋利落的窄版線條,除淨色粗呢絨外,也注入懷舊味格仔圖案,以及貴氣的皮草與豹紋Fake Fur。


啡×黑色絨褸 $13,600<br>黑色半截絨裙 $5,100<br>米×棕色漆皮高踭鞋 $4,300
啡×黑色絨褸 $13,600
黑色半截絨裙 $5,100
米×棕色漆皮高踭鞋 $4,300



米色縐褶手袋 	$12,500
米色縐褶手袋 $12,500


啡紫色縐褶手袋	$12,500
啡紫色縐褶手袋 $12,500



此外粗織羊毛品亦是系列中的另一重頭,Ruffles織花連身裙與半截裙,青春可人;還有長度及膝的粗織羊毛長襪與手套,均是配搭上極為重要且搶眼的配件。


米色縐褶側孭袋	$7,500
米色縐褶側孭袋 $7,500


啡色豹紋高踭鞋	$5,550
啡色豹紋高踭鞋 $5,550


紫×米色漆皮高踭Platform 	$4,650
紫×米色漆皮高踭Platform $4,650



招牌超高Platform鞋

至於女士們最留意的手袋款式,今季便帶來Matelasse經典縐褶手袋的變奏版,不同Size的手挽及側孭兩用袋與Clutch Bag,除採用柔軟的羊皮,向來愛玩物料的Miuccia,更帶來經Coating處理的針織布料,令表面呈現恍如漆皮的亮面效果,但手感依然柔軟。


銀色閃粉高踭Platform 	$4,650
銀色閃粉高踭Platform $4,650


米色Fur Coat $25,500<br>米色半截絨裙 $5,100<br>米色冷手套 $1,600<br>米色厚冷長襪 $3,300
米色Fur Coat $25,500
米色半截絨裙 $5,100
米色冷手套 $1,600
米色厚冷長襪 $3,300



米色Ruffles粗織羊毛冷裙 $12,450<br>米色長襪 $1,450<br>米色漆皮高踭鞋 $4,400
米色Ruffles粗織羊毛冷裙 $12,450
米色長襪 $1,450
米色漆皮高踭鞋 $4,400




鞋履方面,當然不少得至配合Swinging London造型的Mary Jane搭帶高踭鞋,此外還帶來多款招牌的超高Platform鞋,設計包括野性豹紋、古典味蝴蝶結與Bling Bling閃粉,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黃色格子毛領絨褸 $27,200<br>黃色格子半截絨裙 $7,800<br>黑色漆皮高踭鞋 $4,400
黃色格子毛領絨褸 $27,200
黃色格子半截絨裙 $7,800
黑色漆皮高踭鞋 $4,400



啡色格子毛領絨褸 $26,800<br>啡色格子絨褲 $7,900<br>米色間棉Clutch Bag $4,500
啡色格子毛領絨褸 $26,800
啡色格子絨褲 $7,900
米色間棉Clutch Bag $4,500


Esther
啡色豹紋褸 $28,350
啡色豹紋褸 $28,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