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為求胸前升 cup,有人選擇做隆胸手術,有人選擇吃豐胸丸,但原來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個乳根穴,日日按摩可以達到豐胸和健康效果。乳根穴早在古籍中有記載,《甲乙經》道:「胸乳下滿痛,膺腫,乳根主之」。「乳」指乳房,「根」即根本的意思,顧名思義,乳根穴就是乳房發育的根本。因這穴位中的脾土微粒乾和堅硬,給乳房很好的承托力,故被稱為「乳根」。常按乳根穴,可加強胸部四周的氣血循環,但脾胃影響營養吸收,若能兼按合谷穴(拇指與食指間虎口位)、三陰交(小腿內側足踝上 3吋)等穴位,則可疏通經絡、調理脾胃,提升蛋白質和脂肪吸收,乳房自然變得豐滿。此外,這穴位還可醫治乳痛、乳腺炎、乳汁不足等症狀。按摩方法簡單,先正坐或平躺,雙手蓋胸前,以大拇指於乳房上,其餘四隻手指在乳房之下,用中指和無名指接壓,每日兩次,每次 3至 5分鐘。記者:王震遠

放大圖片

 

位置:位於人體胸部,乳頭直下,乳房根部凹陷處。主治:乳房腫痛、乳腺炎、胸痛和心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