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今年廿三歲,八歲的時候,父母帶我去割包皮,記得當年醫生表示因為我的陰莖還會發育,所以他沒有把全部包皮割掉,只割了包皮開端,手術後仍有包皮包着半個甚至全個龜頭,直到今天,龜頭仍然是半包或全包,請問我可以找醫生再割包皮嗎?醫生會否接受我的求診?另外,我可以要求醫生割多些包皮嗎?

答:感謝讀者來信。一般來說,割包皮沒有年齡限制,但必須先諮詢醫生的意見。通常醫生會先為求醫者作臨床檢查,再按實際需要,例如男士對自己下體的清潔工夫是否做得足夠,因為若清潔工夫做得不好會容易藏有細菌,引致發炎、痕癢等問題。若醫生認為,求助者真的接受割包皮手術比不接受手術更好的話,便會解釋手術的過程,及手術後的護理等細節。

因讀者已是成年人,進行這項手術前可能需要向僱主請假數天,因為手術後的護理可能需要在家中休息,盡量避免下體受到不必要的摩擦,待傷口愈合後,就可以如常工作、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