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真人騷節目《老大哥》( Big Brother)長做長有,成功因素正正是節目捕捉到觀眾喜歡窺看別人私隱的心態。新加坡 23歲美女許詩敏(圖)有樣學樣,讓電視台在她家中安裝攝影機, 24小時全天候拍攝她的日常生活,炮製新加坡版「老大哥」。許詩敏說自己太愛睡覺,大專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賺錢,所以答應為一間網絡電視台拍攝真人騷,由今天(周五)起她在家和出外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攝入鏡頭,讓觀眾看她吃飯、聊天、化妝、逛街,至於是否連去廁所、換衣服和睡覺等較私人的活動也公開,則仍未決定。網民卻炮轟許詩敏不務正業,將自己的私生活公諸於世簡直是不知廉恥,但我行我素的她一於少理,「我只能說如果你長得漂亮,生活又過得比別人精采,就一定會惹來批評。我不是因為想紅才讓人追拍,為甚麼做任何事都要有理由,我就是想要做」。台灣東森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