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葉念琛執導,周秀娜莊思敏、浸大 E神楊梓瑤( Carol)等主演的愛情片日前正式開拍,隨即傳出同門師姊妹周秀娜及莊思敏鬧不和,有指娜姐火速冧掂導演葉念琛,恃勢橫行,遲大到、黑面、改戲服,盡顯阿姐風範,惹來師姐莊思敏不滿。
片場內兩女惡鬥,火藥味甚濃。( d% R( G: d% {% S% W2 O

早前自爆隆胸的莊思敏,由 A cup升 C cup,硬撼師妹周秀娜。& L7 F; g7 f, G" i
, }3 u  e% x& w" T" a( ?0 \$ Q
搞掂導演
憑住深不可測的事業線而走紅的周秀娜,一直堅稱「打真軍」,師妹來勢「胸胸」,師姐莊思敏亦不甘示弱,裝「胸」作勢,自爆隆胸,由 A cup變 C cup,「假波」鬥「真波」,實行硬碰。; o" f& x" Q. E! C6 y7 @
上週一(八月三十日),劇組在尖東拍外景,娜姐莊思敏方皓文有份埋位,晚上八時的通告,點知主角娜姐遲遲未現身,等得極不耐煩的莊思敏,全程面燶燶。據知,一向識做人的娜姐已於短時間內氹掂導演,令對方對她言聽計從,全個劇組都要遷就娜姐的期表開工。5 x3 v( G' a: `1 I* S
「嗰日娜姐同莊思敏其實係同時間嚟到化妝,但娜姐一見到批戲服就表現得好唔滿意,同導演詐型要轉衫,導演最後都肯順佢意,佢先開始坐低化妝、整頭,所以咪遲咗咁多囉。」劇組工作人員透露。+ R' I4 k# h* R+ d/ A
現場所見,當晚莊思敏穿上一條超短熱褲,露出四十吋長腿,另一邊廂的娜姐不甘示弱,改穿短褲上陣,兩女四腿,吸引現場數十男士圍觀。- J' W9 X3 ?; g7 l

導演葉念琛(小圖)擺明偏心,未埋位前只顧教周秀娜做戲,在旁被冷落的莊思敏明顯表現不滿。
! A5 B' N) K, x4 c# G
遲到 NG

週三(九月一日)下午,劇組移師陣地,到旺角何文田街拍嘴戲。浸大 E神 Carol及同屬巨乳一族的羅仲謙埋位,二人同樣要上演一幕激烈嘴戲,劇情講羅仲謙送 Carol上的士,臨別當街激吻道別;導演一 roll機, Carol隨即撲向羅仲謙,巨胸貼巨胸,嘴足半分鐘。但導演仍然唔收貨,結果一場戲足足拍了兩粒鐘,二人激嘴近三十次,兩巨胸都無詐型。
拍到入黑,輪到周秀娜與萬寧哥哥沈志明。原定七點通告的娜姐同樣遲大到,累得一眾劇組工作人員,包括同場演員洪天明等呆坐粒半鐘,至八點半,娜姐才施施然坐的士到達,仍未化妝的娜姐一臉倦容,明顯啱啱瞓醒。$ D* v' f" q/ L5 [8 o
當晚,二人要拍攝一場街頭「依泣」擁吻的戲份,未背熟對白的娜姐頻頻 NG,導演一嗌 cut機,她更即時以手不斷抹嘴,令在旁的萬寧哥哥十分尷尬。
同浸大 E神都係當街嘴,不過,周秀娜遲到 NG,態度十足阿姐,級數果然唔一樣!
* J2 ?1 u% L7 c% D2 ^7 b2 a
3 P9 u6 T% _- F6 @- L, [, ~
周秀娜與萬寧哥哥拍嘴戲,明顯不在狀態的娜姐頻頻 NG, Cut機後,即時以手抹嘴,在旁的萬寧哥哥顯得相當無奈。
  ^# `/ x- @* N" D6 k$ z1 N
遲到個半鐘,娜姐到場後即坐在一旁整妝,戴住黑超,繼續瞓。  U  P5 B# d0 v3 R
" k$ A, }9 p6 R) F2 o& H
浸大 E神 Carol胸壓巨乳羅仲謙,二人濕吻近半分鐘。

嘴完再嘴,導演仍未收貨,但 Carol依然笑得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