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胞姊陳見飛,之前食飽無憂米,但自從老竇陳澤民破產、細佬陳冠希減產,一直靠父弟接濟的她,惟有諗計自力更生。

本刊記者發現,陳見飛蜜運中的男友Eric,正是頗有家底的飲食才俊,絕對稱得上「筍盤」,難怪拍拖未夠一年,即冧掂對方開餐廳兼許下結婚承諾,趕於年尾做少奶奶。

陳見飛隨男友Eric與一班友人晚膳,男友揀海鮮,她則如影隨形跟到實。

細佬接濟

轉做model、以出席宣傳活動、商場騷賺錢的陳見飛,收入始終有限,有指平常入不敷支的她,需依靠細佬陳冠希接濟,並且有傳攤大手板,要細佬打本做生意。

俗語有話「長貧難顧」,倒不如自己搵張「長期飯票」穩陣。據悉,去年中陳見飛和同屬教友的Felix分手後,便火速戀上一名洋名Eric的新歡,難得對方更是頗有家底的闊少,陳見飛自然想盡辦法mark實唔放。

據悉,現年三十三歲的Eric較陳見飛年輕一年,本身從事飲食生意的他,家族則以從事貿易生意起家,而且家住淺水灣豪宅及出入以五十萬勁辣跑車代步,絕對稱得上是難得的「筍盤」。

陳見飛新歡Eric是搞飲食生意的闊少,有指兩人打算在年尾結婚。

現年三十三歲的Eric雖比陳見飛細一年,但當街扯煙勁有「台型」。

洗底待嫁

雖然,男友向來低調不欲公開身份,但蜜運中的陳見飛卻忍不住在公開場合爆響口,實行要男友「認頭」。除了表明婚期將訂在年尾或明年初之外,又透露男友深得細佬歡心,她說:「以往啲男友,Edison冇個鍾意,依家佢同我男友傾偈多過我。我哋嗌交,Edison仲會幫佢添!」

曾加入樂壇做歌手的陳見飛,發展未如理想,其後改做model行騷賺錢。

有傳陳見飛生活入不敷支,父親陳澤民破產後,改由好細佬Edison接濟。

視察新舖

恨嫁恨到出面,陳見飛近來的確修心養性得多,積極洗底戒絕夜蒲之外,更刻意揀job做,謝絕一切性感露肉演出,並大幅減少工作量等嫁。

雖然工作量銳減,但陳見飛卻冧得掂男友這條「大水喉」放水開食肆。據聞,由男友打本,正籌備於西環山道開設一間台式食店,並預計於九月中正式開業,正好給陳見飛做老闆娘兼可打發時間。

早前,本刊便發現陳見飛約埋金蘭姊妹韓君婷,到西環新舖視察,男友Eric駕駛日產GTR跑車一早在此守候。晚上約八時許,巡完舖頭裝修,陳見飛跳上男友座駕,奔馳抵達西環一間酒家晚膳。

本刊記者所見,陳見飛和男友Eric的確黐纏得交關,男友到酒家外揀海鮮期間,她則寸步不離緊隨其後畀意見,又於街上情不自禁攬膊主動親近男友,一如小鳥依人般做其「跟得女友」。

男友Eric斥資六位數於西環開設台式食店,現正進行裝修,預計九月中開業。

候任老闆娘陳見飛,與男友Eric一起到西環巡舖,了解食店裝修進度。

陳見飛男友Eric出入以價值五十萬,並有街路霸王之稱的GTR勁辣跑車代步。

男友轉不停

現年三十四歲的陳見飛,一向鬼妹仔性格,過去身邊不停換男友,感情生活非常豐富。曾加入娛樂圈做歌手的她,因工作接觸,而與組合EO2的成員Eddie傳出戀情;不過,兩人從未承認過。

○四年,她到北京學藝,認識南非法國混血模特兒男友Nick,兩人離離合合拍拖三年,因Nick赴英國進修分隔異地而分手。

陳見飛和外籍模特兒男友Nick拍拖長達三年,後因男方到英國牛津升學而斷纜。

○七年,她和台灣組合Tension成員李涵之(Andy)蜜運,經常被發現出雙入對,但未幾亦逃不開分手命運。 ○八年,陳見飛透露因信教關係,認識男教友司徒冠行(Felix),兩人拍拖兩年並於西環同居,惜至上年中卻因性格不合分手。

與台灣組合Tension成員李涵之(左圖)分手後,陳見飛因信教認識圈外男友Felix(右圖),兩人並一度於西環同居,至去年中因性格不合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