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日前拍攝新歌《地球很危險》 MV,今次他集編劇、導演和主角於一身,並親自物色韓國女模特兒 Emily擔任女主角,一開工就拍足 40小時。基仔在 MV中飾演醫護人員,重遇患癌女同學後,雙方互生情愫。由於女主角病情日趨嚴重,最後基仔決定為她圓夢,所以對 Emily服侍周到,照顧她打針食藥,又帶她遊車河觀星。當中有場戲講述 Emily崩潰痛哭,但她太入戲致眼淚如決堤及雙手抽筋,極其誇張,基仔見狀即為她按摩紓緩。《地》歌 MV分上、下兩集,下集結局下月底才發佈,但唱片公司發現該曲尚未正式播出的 10分鐘劇場版 MV,近日竟被人非法下載,不排除會報警處理。撰文:丁寧


基仔在MV中飾演醫護人員,替飾演癌症病人的 Emily打針。

古巨基的新歌MV得公司落重本以音樂電影形式拍攝,基仔一手包辦編劇、導演及男主角,更兼任按摩師為女模服務,不過劇場版卻被不法分子在網上非法上載,英皇考慮報警處理。
基仔於MV中飾演醫生,而Emily則是病人。
基仔於MV中飾演醫生,而Emily則是病人。

基仔加盟英皇頭炮新歌《地球很危險》,獲公司揼本六位數字以音樂電影形式拍攝,由基仔一手包辦編劇、導演及男主角,女主角是一位來自韓國的女模特兒Emily,基仔悉心照顧首次拍攝MV、表現得戰戰兢兢的Emily,還兼任按摩師為她按摩。


基仔為處男音樂電影花了不少心血。
基仔為處男音樂電影花了不少心血。

女模喊到抽筋

事緣Emily拍攝一場崩潰痛哭的戲,在基仔指導及帶引下,她演得十分投入,竟激動痛哭至收唔到聲,更一度雙手抽筋,基仔即貼心喊停機,並親自上前替她按摩雙手,才得以完成拍攝。


 

基仔為處男音樂電影下了不少心血,花了超過四十小時拍攝,他說:「真係入行以來最辛苦一次。」今次MV會分上、下兩集,下集結局會因應歌迷意見而作出決定。


或會報警處理

基仔很重視今次MV,更特別炮製了十分鐘的劇場版,不過唱片公司發現有不法分子從非法途徑,將從未正式播放的《地球很危險》劇場版上載到網上,唱片公司為免助長非法下載的發生,決定徹查此事,不排除會報警處理。


 

文:音樂組

基仔與Emily有不少浪漫場面。
基仔與Emily有不少浪漫場面。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6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6月-8月刊)★ 過期 週刊 及 雜誌(4-9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