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年時間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周秀娜(Chrissie),上周六(四日)再獲日本每年一度的大型時裝騷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力邀,連續第三年行騷。

由於同一時間拍兩部電影,所以Chrissie逗留短短兩日便要匆匆返港。臨上機回港在日本機場一刻,Chrissie卻被四名日漢熱心約會,誓要約她吃午飯。雖然有潮男主動邀約,但Chrissie為了買手信畀男友,最終婉拒了四位型仔,果然是廿四孝專一女友。

近期在日本知名度急升的Chrissie,早前才到過東京為寫真舉行簽名會甚受歡迎,難怪被㗎男一眼認出。

㗎男沿途一直熱情引路,Chrissie也很有禮貌回應對方。

Chrissie最後以流利日文打發對方,但幾位㗎仔依然陪女神到最後一刻。

上機瞓到死

花了三年時間努力,Chrissie終於成功攻日,上月更赴日為其寫真舉行簽名會,反應理想。上周六(四日)日本東京舉行每年一度的大型時裝騷TGC,Chrissie第三次被邀請演出,亦是唯一的香港代表。上周五晚(三日),Chrissie獨自乘夜機赴日,其經理人離去後,Chrissie獨自歎咖啡等上機,此時一四眼中佬睇準機會上前搭訕,更自稱是Chrissie粉絲。初時Chrissie很有禮地回應對方,但四眼中佬愈行愈近,並詐詐諦諦坐近她,Chrissie惟有黑面阻止,為免麻煩,其後更急急腳提早上機。

上周六(九月四日),Chrissie以唯一香港代表身份,演出一年一度時裝騷TGC,威盡攻日。

上飛機即時昏迷,連飛機餐也未有吃,連空姐問她要不要喝水,她也毫無反應。「我真係好攰呀,五日冇見過屋企張牀,好掛住,所以我特登揀經濟艙第一行,可以瞓得舒服啲!」Chrissie落機後回應道。雖然很疲累,但Chrissie仍然自己搬行李出入,一有餘閒便拿手機上網。

到埗後Chrissie立即到達行騷會場set頭及綵排。演出在下午兩時開始,直至晚上十時,為了撐住疲憊的軀殼,Chrissie在開騷前躲於一角,連飲三支力保健提神,可見她的確相當疲倦。

Chrissie的經理人送完機一走人,一位四眼中佬即走近歎啡的Chrissie搭訕。

中佬自稱是粉絲,Chrissie惟有帶笑回應,畀足禮貌。

中佬見Chrissie有反應,即三句唔埋仲坐低扮熟,Chrissie及時收回笑容。

日潮男苦纏

近年Chrissie人氣急升,亦成功打入日本市場,上月她便曾赴日為其寫真集舉行簽名會,反應理想,故她在日本亦為人熟識。完騷後翌日,她急忙回港,為趕拍兩部戲,Chrissie一早離開下榻酒店到成田機場,在日本人氣高企的她,被四位本打算離開東京去旅遊的日本潮人在機場發現,即熱情上前搭訕及邀約Chrissie吃飯,但Chrissie未有因而答應吃免費午餐,她以流利日語打發癡情日男。雖然約會失敗,但㗎男們卻甚有風度,一直跟着Chrissie替她帶路,並對她說可以陪她去想去的地方,非常熱情。四位潮男跟了Chrissie接近三十分鐘,帶她參觀機場,直至Chrissie說:「夠鐘入閘。」他們才離開,臨行前還表現依依不捨。

四人離開後,Chrissie第一時間跑到UNI QLO選購男裝o氹男友,只見Chrissie非常細心的逐條研究,最終買了四條黑色及間條款式,果然夠專一。最後Chrissie才匆匆趕入閘上機,幾乎是最後一個趕到。

終於撇低㗎仔,Chrissie第一時間飛奔去買男裝褲畀男友。

因拍戲關係,五日沒回家睡的Chrissie,甫上機即喪瞓六個鐘,期間並未進餐及去洗手間。

抵達日本後,慳妹Chrissie乘搭JR到會場,又攰但冇位坐,烏眉瞌睡的Chrissie(紅圈)累得要死。

臨上機,Chrissie一口氣花二萬日圓買了八盒朱古力做手信,送朋友同事。

連夜沒睡的Chrissie,開騷前連隊三支力保健增強精神。

港台日大戰

TGC向來都是被日籍model壟斷,能夠入選成為演出之一,Chrissie在日本的地位亦可見一斑。以往這個騷,但凡模特兒在演出時換衫的次數愈多,即代表她當紅或得寵。前兩年Chrissie都只穿一套,但這次卻「升呢」穿兩套,對此她表現興奮:「都開心嘅,不枉我努力畀大家睇到。」

另外,今年有幸成為台灣代表的徐若瑄也有份演出,甫出場她不斷向現場粉絲送香吻,又晒流利日文向觀眾打招呼並高呼:「我愛你們!」冧得大家依嘩鬼叫。除此,身穿喱士短打的她,更不時趷籮sell可愛,有着日本女仔的性感。

記者發現徐若瑄忙不迭也在後台上微博,並寫道:「化妝前先蒸個臉,粉底會更貼服,要漂亮才不會給華人丟臉。」事實上其風頭一度蓋過現場日本女星,總算為台灣同胞爭光。

第二套衫Chrissie即回狀態,但大會安排她只露肩,明顯較遜色。

Chrissie(紅圈)帶領其他日本o靚模行其中一part的ending,甚有大師姐風範。

出場前,大會先播一段由她錄定的祝賀片段。

TGC是東京一年一度的大型時裝騷,吸引很多當地model爭崩頭演出。

徐若瑄雖然年屆三十五,但有馮德倫這緋聞滋潤,保養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