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言承旭的《9314 男人與男孩》寫真集,在北京開簽名會時,fans們為了得到言承旭的簽名,而出現混亂。言承旭的簽名寫真難求,今次《東周網》和《Goyeah.com》的fans就有運行,只要大家即時加入《東周網》和《Goyeah.com》做會員,隨時得到佢哋的親筆簽名寫真集!如欲索取上述寫真集,請立即了解以下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現只需登記成為Goyeah.com會員,發表您對Goyeah.com 的意見,並電郵至 admin@goyeah.com,全文最少100字。電郵主旨請列明:東周刊 x Goyeah.com - 言承旭珍藏版寫真集 (東周刊讀者密碼:GYJY9314)。

*寫得最好的20名均可獲贈言承旭「My dream」珍藏版寫真集。得獎者將於Goyeah.com公佈。

言承旭的《9314 男人與男孩》寫真集,斥資一百五十萬人民幣精心製作,亞洲精英團隊遠赴南澳拍攝。

言承旭闊別八年再推出寫真集,他的fans即時踴躍搶購。

言承旭的《9314 男人與男孩》的寫真集,主題是讓大家看到一個男孩尋找蛻變成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