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傅穎(Theresa)早前和同門師兄、擁有四十二吋巨胸的大隻仔羅仲謙(謙仔)傳出緋聞,雖然兩人被發現頻頻密會,鴛鴦戲水又攬又抱,但是卻例牌否認戀情。

不過,本刊發現兩人拍拖已近半年,關係其實已進展至如膠似漆、難捨難離的地步,謙仔連日被發現出入Theresa的藍灣半島香閨,還溫馨地一起購買日用品,同居關係鐵證如山!

謙仔駕車載女友Theresa返回藍灣半島,下車後Theresa緊隨男友到車尾箱,幫手拿取剛買回來的日用品。

同公司易撻着

傅穎(Theresa)去年十月轉投星皓,造就她和同門師兄羅仲謙(謙仔)拍拖。據知,現年二十六歲的Theresa和謙仔同年、同公司加上年紀一樣,因而特別啱傾,很快變得熟絡。而在謙仔連番出擊之下,經常傳短訊關心女方,又陪食飯、陪shopping,終於成功打動女神的芳心,自四月開始拍拖,至今已行埋近半年。

為保護戀情,兩人即使被多次拍到秘密約會,又被發現雙雙出海開船P,舉止親暱又攬又抱,但依然死口不認戀情。不過,熱戀情侶沐浴愛河中,玩「地下情」見少一面都難,惟有跨出一步,讓男友登堂入室,進駐香閨一起生活,以爭取見面的機會。

接近凌晨時份返家,隨便將車泊在路邊,兩人並各戴上cap帽,以為冇人發現,而Theresa警覺性甚高,不時向後望。

拍拖近半年,謙仔登堂入室隨Theresa返藍灣半島的香閨過夜,同居關係斷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