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 性感 內衣 大秀 事業線 (8P)

楊謹華性感內衣大秀事業線[8p]














楊謹華(英文名:Cheryl Yang,1977年12月12日-),台灣演員。14歲拍廣告入行,2001年11月正式進入演藝圈。剛入行不久就和天王劉德華合拍冰雨的MV,以曼黛瑪璉的內衣廣告受到矚目。2009年與阮經天合作的《敗犬女王》成為事業巔峰,展現多年以來累積的演藝實力。

女演員
羅馬拼音 Yang Jin Hua
英文名 Cheryl Yang
暱稱 寶貝、小公主、敗犬女王
國籍 中華民國(台灣)
出生 1977年12月12日 (34歲)
台灣
職業 演員,模特兒
語言 國語、客家話、台語
教育程度 台北市私立育達商職
出道日期 1992年
活躍年代 1992年至今
經紀公司 銀魚音樂

家庭
楊謹華出生於台灣。楊謹華家中排行老大,她還有一個弟弟,與母親的感情很好。楊謹華很喜歡貓,家中也養了1隻美國短毛貓、和1隻蘇格蘭折耳貓。大安國小、和平國中、育達商職畢業。
[编辑]演藝生涯
十五歲開始邊唸書邊接拍廣告,曾經和劉德華合作〈冰雨〉的一系列MV,18歲時曾經和一群女生組過女子團體,但當時機運不佳,沒有什麼演出機會,而後公司也倒閉。
2001年11月楊謹華以演員的身份正式進入演藝圈,2002年因《我的秘密花園》與林依晨飾演同窗好友
2003年4月《熟女慾望日記》讓人印象深刻,雖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因演出十分貼切,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楊謹華在多部戲劇的磨練下,逐漸進步的演技,深受大眾肯定。
2006年參與演出由蔡岳勳執導的《白色巨塔》裡的記者一角,雖然是第三者的角色,但因成功表達出第三者在感情上的無奈而備受肯定,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也客串演了生平第一部喜劇《八星報喜》,初試喜劇身手。
2006年為了充實自我,遠赴紐約電影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修習表演課一個月,回台後接演了正式的喜劇片《戀愛女王(華視)》,此片由馬競達製作,出演一名事業有成,但個性有點神經質的失婚女強人,此劇的演出,讓人看到了楊謹華演出喜劇的功力,同年也接演了鄧安寧執導的《天使情人》裡的單元《愛上大明星》,飾演一名當紅的女藝人,依舊是第三者的角色,但楊謹華深刻的刻劃出一個藝人的無奈,以及讓人感動的母女情結。
2007年03《面具》《(民視)》,鄧安寧執導,充滿著神秘氣息,眼神總是透著淡淡哀傷的女人。當封閉多年的心終於遇到一個叫李梧桐李李仁飾演 ,相較於白天,夜晚更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而夜晚的魔力+穿腸毒藥+熟女魅力;三種神奇的藥劑調和起來絕對足夠迷死全台北市的男人;三者缺一不可,這是美幸楊謹華(飾演) 引以為傲的鎮店法寶,也是所有在七條通謀生的女人想學卻學不來的。不知多少的男人想把美幸打包帶回家珍藏,每個深夜,總有好多雙哀怨而深情的眼睛盯著她,繞著她轉,但卻沒有人可以看穿她心底的最深處有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秘密...
2008年 電影 《一八九五》斥資新台幣6000萬預算拍攝,為台灣首部以台灣客家語為主要語言的電影。電影改編自知名作家李喬作品《情歸大地》,描述1895年乙未戰爭中客家村莊所發生的故事。 飾演黃賢妹 ,出身苗栗頭份望族,習武讀書,個性好強。年少時曾遭土匪擄去釋回而被懷疑清白,但丈夫吳湯興仍依約娶了她。
2009年《敗犬女王》(台視)》、(三立)》與阮經天對手戲,楊謹華的實力演技有了 「共鳴」是戲劇打動人心的關鍵。 可是,誰來引起「她們」的共鳴呢?! 這部戲,就是「她們」的故事,她們的共鳴
我33歲,一個生活塞滿工作的女性上班族。 也許經過多年的努力,工作有一點成就,可是我單身,孤單 一個人。不止對象越來越難尋獲,可惡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身價更是越來越下跌!!
在一個人的夜裡,我不禁常想:「Shit!我該不會就這樣 孤單終老吧!?我要變成一隻人生的敗犬了?」 在台灣,年過三十三,對象難尋的單身貴族遍佈成河!! 有著成千上萬這樣的「單身敗犬女」。
2010年跨年演唱會 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E!VA蕭亞軒WOW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嘉賓
2010年 登陸 挑梁(浙江衛視)》 大陸版的《愛上女主播》挑戰當年金素妍的反派角色,男主角是韓星張赫 因此彼此交流語言溝通。
2010年6月 《鍾無艷》(台視)》、(三立)》,與男主角明道,從小就因為臉上的胎記,受盡歧視和嘲笑,來自他人毫無來由的惡意累積成她心中難解的陰影,也因此,10歲那年遇上齊宣明道(飾演) ,他無心的一句讚美,不但解救了她,也讓齊宣成為她生命中。
2011年6月赴陸接演《幸福三顆星》(中視)》(安徽衛視)》,安徽鈦金匙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製作,幸福三部曲的第三部,由楊謹華、藍正龍為你諄上整場三顆星級美食情緣 ,集結了李易峰、吳建飛、穎兒、、、等。 2011年6月中旬開拍,2011年9月初殺青,中視於2012年3月首播
2011年10月22日,華娛衛視 亞洲十大紅人 以《敗犬女王》中幹練霸氣形象深入民心 獲獎。
因逐漸成熟的演技,讓人看到多變的楊謹華,也從一開始的女配角到現在的女主角,楊謹華的努力與天份是有目共睹的。
[编辑]歌唱作品

[编辑]合唱
〈天使的翅膀〉由許瑋倫的弟弟許志瑋與好友楊丞琳、賀軍翔、鄭元暢、林依晨、王心凌、黃嘉千、霍建華、陳宇凡、林韋君、施易男、范逸臣、楊謹華、品冠、小鬼、Ben等人合唱黃韻玲特別譜寫的歌曲
[编辑]原聲帶
2004年 《我的秘密花園2電視原聲帶》
收錄:Cha Cha(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林立雯、張天霖、李岳)
[编辑]演出作品

[编辑]電視
年份
時間
頻道
劇名
角色
備註
2001年 04月 華視 《貧窮貴公子》 有美(駕駛老師)
2002年 01月 東風 《音樂愛情故事:張清芳》
01月 中視 《來我家吧》 小美 客串
06月 《聖夏0度C》 惠君
07月 東風 《音樂愛情故事:劉若英》 2002年08月播映
10月 中視、東森 《我的秘密花園》 成恩恩 2003年01月上檔
2003年 03月 《幸福方程式》 2003年04月上檔
04月 中視、東森 《熟女慾望日記》 阿潘 2003年08月上檔
04月 《心動列車─喔!對面的》 Cindy 2003年06月上檔
10月 中視、東森 《我的秘密花園2》 成恩恩 2004年04月上檔
12月 華視、三立 《雪天使》 Elaine梁 2004年01月上檔
2004年 07月 華視 《我只在乎你》 宛秋 2005年07月上檔
08月 中視 《男丁格爾》 跳樓女子
2005年 06月 中視 《白色巨塔》 馬懿芬(記者) 2006年08月上檔
12月 《八星報喜》 凱瑟琳
2006年 06月 華視 《戀愛女王》 張景涵 2006年08月上檔
08月 衛視中文台 《天使情人》 Vivian
2007年 03月 民視 《面具》 蘇美幸
2008年 08月 中視 《牽牛花開的日子》 榮蓮蓮 2008年09月上檔
11月 台視、三立 《敗犬女王》 單無雙 2009年01月上檔
2010年 02月 浙江衛視,台視 《愛上女主播》 夏正男 2010年09月、2011年05月上檔
06月 三立 《鍾無艷》 鍾無艷 2010年07月上檔
2011年 06月 中視,安徽衛視 《幸福三顆星》 辛朵朵 2012年02月上檔
2012年 07月 民視、八大綜合台 《原來愛.就是甜蜜》 田如蜜 2012年02月拍攝中、2012年07月8日上檔。
[编辑]電影
年份
時間
合作演員
名稱
角色
備註
2002年 04月 戴立忍 《愛情靈藥》 日本女人 2002年04月12日上映
09月 黃立行 《台北朝九晚五》 EVA
2004年 04月 蕭淑慎 《終極西門》 GUCCI 2004年10月29日上映
2007年 11月 陳建州 《奇妙的旅程》 齊麗 2007年11月30日上映
2008年 01月 溫昇豪 《一八九五》 黃賢妹 2008年11月07日上映
2012年 01月 蕭亞軒 微電影《一百分的吻》 小華 2012年01月播出
[编辑]舞台劇
楊德昌 《莎士比亞》實驗劇
王爾德 《不可兒戲》,導演:楊世彭,2012年5月24~27日,臺北國家戲劇院
[编辑]電視通告
2012年7月15日〈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
[编辑]廣告
西莎-戀狗篇 (2001)
phs-天長地久篇 (2002) 廣告
福樂自然零低脂鮮乳優格
內衣品牌「曼黛瑪璉」-楊謹華代言 (2008~2011)
[Samsung S7350手機 ]Samsung Ultra S7350/Samsung Ultra S8300 (2009/05)
網路遊戲誅仙2 楊謹華代言 (2009/11)
桂格高鐵奶粉/ 楊謹華& 媽媽 (2009/10)
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 (2010)
澎澎珍珠奶浴/ 楊謹華代言 (2010/04)
寶島眼鏡廣告 (全視線鏡片) / 楊謹華代言 (2010/04)
愛之味分解茶 / 楊謹華代言
黑人全白晶亮修護牙膏 / 楊謹華代言(2010 10)
資生堂莉薇特麗除皺 楊謹華代言
victoria jeans 維多利亞牛仔褲放寬你的型 victoria jeans /
[编辑]MV模特兒
李玟-It's a Party
劉德華 - 孤星淚
劉德華 - 冰雨
劉德華 - 偷回憶的人
劉德華 - 男孩女孩
彭佳慧 - 回味
汪佩蓉 - 放手
張信哲 - 從開始到現在
蕭亞軒 - 開始飛吧
順子 - 我心動了、 And The Music There…
周杰倫 - 爸 我回來了
鄭中基、陳慧琳 - 製造浪漫(僅在新的版本)
《我的秘密花園II》電視原聲帶 - Cha Cha
《終極西門》電影原聲帶 - 終極西門 West Town Girls
蕭亞軒 - 兩個人的寂寞
阿杜 - 差一點
梁靜茹 - 找個人(敗犬女王片段)
陶喆 - 暗戀
陶喆- 你的歌
陶喆- 火鳥功
陶喆- 關於陶喆
黃曉明 - 暮趴
A-Lin -我們會更好的 (2011/10/24)
[编辑]相關書籍

聖夏零度c (2002)
我的祕密花園 上 (2002/02)
我的祕密花園 下 (2002/02)
熟女慾望日記電視小說 (2003/09)
熟女慾望日記:都會時尚升級版 (2003/11)
終極西門電影寫真書 (2004)
雪天使 浪漫奇蹟 (2003/03)
雪天使 電視小說 (2003/04)
白色巨塔寫真集 (2006/08)
敗犬女王電視小說 (2009/01)
敗犬女王番外篇漫畫上下集 (2009/03)
敗犬女王特搜記事 (2009/03)
鍾無艷原創小說 (2010/08)
鍾無艷 超完美愛戀傳說 (2010/11)
愛上女主播 小說(2010/09)
愛上女主播 寫真(2010/09)
幸福三顆星 愛的美味秘方(2012/01)
幸福三顆星 創作小說(2010/09)
原來愛‧就是甜蜜原創小說(2012/07)
原來愛‧就是甜蜜寫真紀實(2012/07)
[编辑]專訪

大漢之音調頻廣播電台
[编辑]入圍及獲獎紀錄

2007年 《白色巨塔》第四十二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提名
2009年 《敗犬女王》第四十四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提名
2011年 《敗犬女王》第六屆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獲獎

外部連結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