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內地有八十後少年少女自拍殺狗過程,放上網後,震驚網界,不少網友留言大罵他們變態,行為可恥,怎料變態之人鬧之不盡,近日內地網絡又流傳一段更殘忍變態的虐兔短片。

短片開始時,就見一長髮、樣子娟好的美少女於小籠中取出一隻可愛小白兔,之後她把小兔放在裙袋中,隨之而少女開始露出其變態真面目,她晃動裙子袋中的小兔暈陀陀後,就把小兔放在枱面上,並以厚玻璃壓住白兔,然後再整個人坐到玻璃上,直至小兔活活被壓死。

短片曝光後引起網民激憤,經人肉搜索後查出虐兔的女子為四川姓葉女大學生,葉女知道變態行為曝光後,便於個人網誌載文道歉。

雖然知錯能改,但冷血地把一隻小兔殺死,真係好難要人原諒,不少網友就繼續留言炮轟指她變態,希望佢下一世嚐試被壓死的滋味喎!

有網民於天涯論壇發帖,曝光多輯美女虐殺小動物照片,指她們都受聘於名為crushfetish的謀利團體,團體拍攝虐畜短片,放售到外國網站,每段售價四至十美元。

變態女晃動裙子袋中的小兔暈陀陀後,就把小兔放在枱面上,並以厚玻璃壓住白兔,然後再整個人坐到玻璃上,直至小兔活活被壓死。

為咗錢而殘殺小動物,行為可恥。

變態女殺兔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10725534&iid=63812980&c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