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陳嘉桓三鞠躬道歉陳浩民攬妻痛哭發軟蹄

【抽水門之賤狼崩潰】 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日前在橫店消夜時,遭陳浩民和馬德鐘輪流抽水,陳浩民昨日首度開腔謝罪,其妻蔣麗莎挺着巨肚撐夫。陳浩民三度鞠躬向陳嘉桓道歉,又攬着妻子痛哭,離場時更哭至發軟蹄。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浩民上周與馬德鐘在橫店消夜,兩名人夫席間被拍到輪流向陳嘉桓抽水,嘉桓大前日在港報警。陳浩民昨日偕同下周一剖腹產女的太太蔣麗莎現身觀塘的酒樓向陳嘉桓謝罪,記者會歷時 20多分鐘,他喪喊道歉,大肚老婆為撐夫也淚如雨下。陳浩民拿着貓紙誦讀聲明 7分鐘,其間三度鞠躬,四次道歉,他臨走時又發軟蹄,反要妻子安慰,網友即時插爆陳浩民演大龍鳳。陳浩民甫進場,安頓太太坐下後,隨即由衫袋拿出貓紙,沉默半分鐘醞釀情緒才開腔說:「就上個禮拜我同陳嘉桓小姐所發生嘅不愉快事件,我喺度(低頭沉思)衷心咁同嘉桓講聲對唔住。(站起)對唔住。( 90度鞠躬 5秒,坐下,唞了大氣)我承認當日我係飲多咗酒,係過份咗,做出咗啲唔禮貌嘅行為,我家承認我真係做錯咗。」

放大圖片
為表誠意,陳浩民三度鞠躬,向陳嘉桓致歉。

為表誠意,陳浩民三度鞠躬,向陳嘉桓致歉。

放大圖片
陳浩民道歉時聲淚俱下,非常激動。 DV圖片

陳浩民道歉時聲淚俱下,非常激動。 DV圖片

「冇心令嘉桓受傷害」

陳浩民續說:「我真係冇心,我冇心令嘉桓受傷害,但我知道今次真係令到佢好難堪同好難過,我喺呢度再次向佢、佢嘅屋企人、同埋痛錫佢嘅朋友,因為我無心之失,一時飲多咗,而帶畀佢咁多麻煩,令到佢身邊愛錫佢嘅人擔心、感到難過,我喺呢度同佢講一聲對唔住。「今次醉酒行為我感到好後悔,因為我亦都令到我嘅屋企人、好多關心我嘅好朋友,佢哋好傷心、好失望,尤其係我身邊嘅太太(陳突然哽咽,不停擰頭作哭狀)我真係錯啦!」陳浩民一臉痛苦,但未見擠出眼淚,雖泣不成聲,他不停擰頭、啜泣、咳嗽,蔣麗莎遞上紙巾,並掃老公膊頭予以安慰。此時,陳浩民已不能說話,不停用紙巾拭淚,蔣麗莎也起勢啜泣,但明顯平靜得多。之後,陳浩民望着蔣麗莎說:「佢有快要出生嘅 BB,我真係好後悔,咁大個人都仲咁貪玩(眼淚滴下,又再拭淚及嘆氣)我唔知可以做啲乜嘢可以彌補到今次過失,但係不幸中嘅大幸,我得到我太太嘅原諒同埋信任,畀機會我改過自新,做番一個有承擔、同埋肯改過嘅爸爸同埋丈夫。」

放大圖片
陳浩民昨日離開時遺下貓紙,字裏行間竟然有提示何時鞠躬(紅框示)。

陳浩民昨日離開時遺下貓紙,字裏行間竟然有提示何時鞠躬(紅框示)。

放大圖片
陳浩民離開時突然發軟蹄,認真誇張。

陳浩民離開時突然發軟蹄,認真誇張。

「今後我會努力戒酒」 放大圖片
當陳浩民向傳媒誦讀聲明時,其妻蔣麗莎情深款款望着他。

當陳浩民向傳媒誦讀聲明時,其妻蔣麗莎情深款款望着他。

陳浩民極速調整情緒後說:「我同大家承諾,今後我會努力戒酒,我會睇醫生,如果醫生覺得我需要……接受戒酒療程嘅話,我真係樂意接受,因為我真係好想同酒脫離關係。我亦都好希望嘉桓可以接受我嘅道歉(點頭)我再次真誠咁同嘉桓講,對唔住,請你原諒我。(站起鞠躬)有兩位長輩,我都好想同佢道歉,一位係嘉桓嘅媽媽,另外一位係冼師傅,因為今次嘅事件令到兩位前輩感到痛心同埋難過,我係難辭其咎,所以,我喺度向兩位前輩送上我最衷心嘅道歉。對唔住。(鞠躬)」陳浩民語畢便由蔣麗莎開腔:「這一次浩民是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過失和過錯,所以我也希望在場的朋友和大家給予浩民一次機會,因為浩民也確實向我承諾,也道歉了好好戒酒,為了我和 BB,可以好好工作,希望大家再次原諒他,也希望陳嘉桓小妹妹能夠原諒浩民,謝謝。」聽到老婆力撐,陳浩民狂哭不停。

貓紙提示鞠躬兩次

記者會後,陳浩民站立欲離開卻突然發軟蹄,反過來要腹大便便的妻子攙扶,他背着鏡頭哭至彎腰,邊呼天搶地哭,邊一拐一拐地離開,就算記者再追問陳嘉桓當晚是否有飲酒和反抗,以及陳浩民會否戒色,他全部充耳不聞。陳浩民離開後卻不慎遺下貓紙,當中竟發現字裏行間有提示何時鞠躬的時間。對於陳浩民淚功道歉,陳嘉桓的經理人 Ronnie昨以短訊回應:「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唔再回應。」冼國林也回覆:「我現在很忙,沒有回應。」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志嵐


陳浩民昨午開記招謝罪喪喊,與大肚老婆互相攙扶。

陳浩民 向 陳嘉桓 三鞠躬 道歉 陳浩民 攬妻 痛哭 發軟蹄

橫店直擊陳嘉桓開工冇異樣

陳嘉桓前晚搭飛機返回橫店,昨日一早為王晶的古裝電影《笑功震武林》開工,馬德鐘則繼續在當地拍攝劇集《藍蝶之謎》。昨日早上 11時,陳嘉桓離開下榻的萬豪酒店,坐車去到博覽城片場開工,同組還有王祖藍、吳君如及元華等。陳嘉桓甫抵達現場即趕忙化妝戴上連戲的假髮,由於當地天氣寒冷,她穿上羽絨。面容略帶憔悴的她當不用埋位時便坐在一旁,但仍不時跟身邊工作人員談話,拍攝時她表現平靜,跟其他演員互相交流,拍攝一直到晚上才收工離去。此外,跟陳嘉桓在橫店開工的王祖藍透露,嘉桓情緒還可以,很專心,沒有影響工作,有甚麼需要都會配合她。採訪、攝影:曾小嘉


陳嘉桓昨日在橫店開工,由於氣溫只有攝氏 6度,所以她羽絨不離身。
記者曾小嘉橫店傳真

馬德鐘無暇返港慰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嘉桓被抽水事件爆出,陳浩民率先向當事人兼公眾認衰補鑊,但馬德鐘卻保持緘默,有傳該醜聞激嬲馬德鐘太太張筱蘭主動提離婚。對於婚姻亮紅燈,馬德鐘昨晚回覆本報記者否認其事說:「我唔知點解有呢啲傳聞。」他表示有工開,要到明年 3月才返港。

搬酒店避難

對於當晚被偷拍到向陳嘉桓抽水,馬德鐘避談說:「事件交咗畀警方處理,我又交咗畀律師,唔方便回應。」問到抽水事件可有影響其手頭工作?他說:「托賴,暫時冇影響。」若本港警方需要傳召問話,馬德鐘可會配合?他語調輕鬆回應:「如果有先算。」馬德鐘的心情似乎未受事件影響,他說:「我唔需要特登扮到好開心同唔開心,平常心面對。」馬德鐘的劇集要到晚上才有通告,前晚他得知陳嘉桓重臨,即急忙由原先所住的貴賓樓酒店,搬到較遠的國貿酒店避難。採訪:比華利


馬德鐘唔認抽水事件惹怒太太要離婚。資料圖片

傳暗交陳嘉桓四個月天明陪家蔚試婚紗闢謠

【抽水門之墮緋聞陣】陳嘉桓( Rose)在橫店因洪天明醉倒失職,害她被馬德鐘和陳浩民輪流抽水,有消息卻指明年與女友周家蔚結婚的天明與 Rose暗交了四個月,昨日天明全天候陪周家蔚籌備婚禮,似為緋聞闢謠。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嘉桓受辱事件牽連甚廣,不但受害人 Rose身心受創,陳浩民昨日拖着即將臨盆的太太舉行記者會哭着道歉,馬德鐘因事件傳與太太鬧離婚,連正忙於籌備明年 3月婚禮的洪天明也捲入事件中。消息指天明在橫店表面是 Rose的監護人,二人早在今年 7月 Rose拍《獎門人》時認識,迅速打得火熱,暗交了四個月,天明不時背着未婚妻周家蔚邀請 Rose去他有份投資的夜場狂歡。在橫店拍戲時,天明不時以「監護人」身份與 Rose出雙入對,舉動親熱,拖手又攬頭攬頸。據悉二人秘密交往的事不少人都知道,有傳記者飛到橫店偷拍兩人戀情,卻誤中副車拍到馬德鐘和陳浩民涉向 Rose抽水。

放大圖片
有指天明與陳嘉桓暗交四個月,在橫店拍戲不時有親密舉動。微博圖片

有指天明與陳嘉桓暗交四個月,在橫店拍戲不時有親密舉動。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陳嘉桓昨日在橫店開工,最近又爆出天明並非她的「監護人」咁簡單。

陳嘉桓昨日在橫店開工,最近又爆出天明並非她的「監護人」咁簡單。

家蔚笑容滿面 放大圖片
天明先現身婚紗店,然後會合女友周家蔚。

天明先現身婚紗店,然後會合女友周家蔚。

昨日記者致電周家蔚,問她知否未來老公天明與 Rose暗交的傳聞?她心情大靚說:「作嘅,又話有路,佢哋合作咗兩次之嘛,唔信男友結新歡,冇可能。」會否打電話查天明?她甜絲絲說:「唔使打,佢成日都喺我隔籬,我哋忙緊搞結婚嘢。」記者要求她把電話轉交天明,她即擋駕說:「佢唔想再回應。」天明則以短訊回覆說:「對不起,不再回應,希望可以明白,謝謝。」記者再追問傳言是否屬實,他說:「不說喇,叫寫的人出來說吧,我自己知甚麼事。」至昨午 4時多,記者在尖沙嘴 U-Weddings婚紗店發現天明獨自離開,步行到附近取車,家蔚正在車內等候。問天明知否陳浩民開記者會哭着認錯,他只說:「我知,我知,其他嘢唔會再回應。」隨即駕車離開,周家蔚則笑容滿面以行動闢謠。採訪、攝影:黃文成、朱志聰、彭琮然


洪天明昨日陪伴女友周家蔚辦婚事,家蔚微笑力證信任未來老公。

冼國林斥陳浩民無恥

對於愛徒陳嘉桓( Rose)涉嫌被陳浩民和馬德鐘非禮,冼國林日前接受 now102觀星台訪問,直指熟人最難防範, Rose有推開他們,但不能要求她像武林高手般。他強調 Rose當晚只飲可樂沒飲酒,不走不反抗因她反應不來。

考慮報公安

冼師傅直斥陳浩民厚顏無恥,「帶眼識人論」更令他動怒,他說:「我夠膽講,喺香港識 Rose嘅人多過陳浩民!應該係佢借 Rose上位,我聽聞佢有前科,佢為人有問題。」陳浩民雖託人道歉,但冼師傅不接受,揚言不是飲茶食包或賠錢登報可了事。至於馬德鐘,冼師傅認為他沒侵犯 Rose,但袖手旁觀也不對,並謂考慮到浙江省公安廳報案。無綫高層樂易玲透露昨已跟冼師傅詳談,對方要求跟馬德鐘坐低溝通,她正在安排。撰文:丁寧


冼國林直指陳浩民借 Rose上位。

網友惡搞施狼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抽水門越演越烈,吃了成籮花生的網友大玩惡搞。有人將馬德鐘和陳浩民的合照改圖,兩人戴上狼人面具,套上狼爪,猥瑣相盡現。又有人 key上外籍設計師 Alain Miklitarian早前摸嘉桓的照片在中央,題為「三狼奇案 2011」。有網民憶起 98年港片《超時空要愛》,有幕梁朝偉抽俏護士水,還大條道理說:「作為一個實驗,我錫你係迫於無奈。」嚇至花容失色的護士說:「你錫我啫,做乜揸我個胸?」朝偉答道:「喺呢個陌生環境入面錫你,自不然會緊張。人一緊張就會搵嘢嚟揸,咁啱揸住你心口,對唔住。」又食又拎又保住正人君子招牌,跟陳浩民現況差得遠矣。撰文:林妃


陳浩民和馬德鐘被惡搞變成狼人。

全城熱話詹瑞文:叫埋太太冇必要

陳浩民昨日拖身懷六甲的太太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圈中人對此議論紛紛。詹瑞文:男人做咗一件事應該自己處理,叫埋太太同 BB出嚟似乎冇太大必要。佢突然爆喊,應該係真性情,事前冇乜準備。王晶在微博留言:陳浩民的經紀人林查理不愧老江湖,示範了一場相當好的危機公關。歐美政治人物牽上性醜聞一般都這樣做,只要陳先生真心改過不再犯,相信大家都不會再說甚麼了。這故事教訓我們,死頂未必有着數。謝天華:佢要拎勇氣開記招,始終呢件事俾人印象好負面。男人係保護女人,唔係欺負女人。楊秀惠:換轉係我一定接受唔到另一半不忠,女嘅都應該推開同嗌唔得,十歲細路女都識咁講。陳敏之:我同浩民食過幾次飯,但好耐冇見,反而同馬德鐘熟啲,希望佢同太太冷靜落嚟睇吓有冇得挽救(婚姻)。


詹瑞文

嚎哭•認錯 陳浩民交足戲

女藝人陳嘉桓於浙江橫店被「狼吻攬錫」事件,涉嫌借醉對陳嘉桓又攬又錫的陳浩民,昨午由臨盆在即的太太蔣麗莎陪同下,在記者會直認「做錯事」,並向陳嘉桓九十度鞠躬道歉,期間更數度激動嚎哭,但陳嘉桓並沒有就其道歉作回應。本港法律界人士指出,因警方已受理案件,陳浩民隨時要到警署協助調查。

昨午四時許,陳浩民在經理人林查理及預產期於下周的太太蔣麗莎陪同下,在觀塘召開懺悔記者會。身穿黑色西裝、表情嚴肅又落寞的陳浩民,先扶太太坐下,在經理人讀出開場白後,陳浩民即拿出講稿,一邊輕握太太的手、一邊讀出懺悔宣言:「就上星期喺橫店同陳嘉桓小姐發生嘅不愉快事件,我喺度衷心講對唔住,(透大氣)對唔住。」語畢,陳浩民即站立作九十度鞠躬。

三度鞠躬:當日飲多咗

陳浩民坐下續說:「我承認當日飲多咗、行為過分咗,做出一啲無禮貌嘅行為,我依家承認真係做錯。(激動兼眼泛淚光)我真係無心(o架)!(嘆氣)無心令到嘉桓受到傷害,我知道今次令佢好難堪同難過,喺呢度再次向佢同佢屋企人同錫佢嘅朋友(道歉),因為我嘅無心之失,一時飲多咗酒帶畀佢咁多麻煩,喺呢度同佢講聲對唔住。」

再次強調對醉酒行為感後悔的陳浩民,不忘向太太、家人、朋友及粉絲道歉,當提到家人時,陳浩民即淚如雨下,激動大叫:「我真係錯喇!」此時一直表現平靜的蔣麗莎亦忍不住眼濕濕,但仍體貼地向丈夫遞上紙巾,輕拍背部及膊頭予以安慰。

喊到腳軟:會努力戒酒

喊足半分鐘的陳浩民,收拾情緒謂:「我真係好後悔,咁大個人仲咁貪玩,唔知可以做咩去彌補我嘅錯,不幸中之大幸係我得到太太嘅原諒同信任,畀機會我改過自新,(嗚咽)做番一個有承擔同埋肯改過嘅爸爸同丈夫。我承諾今後會努力戒酒、睇醫生,如果醫生覺得我有需要接受戒酒療程,我絕對樂意接受,我真係想同酒脫離關係。」自言已吸取教訓及作自我反省的陳浩民,再次請求陳嘉桓接受道歉:「我再次真誠同嘉桓講對唔住,請原諒我。」

此時,陳浩民又再站立鞠躬,之後繼續站着說:「最後有兩位前輩我想道歉,就係嘉桓媽媽同冼師傅,今次事件令兩位前輩痛心同難過,我係難辭其咎,喺呢度送上最衷心嘅道歉,對唔住。」語畢即進行第三度鞠躬。

陳浩民離開時一度腳軟,更扶着椅子激動嚎哭,令原本扶着麗莎的林查理要分身「扶埋一份」。離開期間,有傳媒追問陳嘉桓有否飲酒,以及他會否戒女色等,陳浩民只懂嗚咽回應:「我唔講喇,對唔住!」

雙狼會時序

11月19日

陳嘉桓於浙江橫店跟洪天明等人食飯,陳浩民與馬德鐘醉酒,對陳嘉桓無禮攬錫,工作人員見狀拉開。

11月20日

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得知事件後,力斥有人「禽獸不如,欺凌弱女」。陳浩民接受訪問時則表現錯愕,稱沒有攬錫陳嘉桓,更擔心報道會嚇到他太太早產;馬德鐘亦否認事件,只謂當時和陳嘉桓講秘密,打算整蠱陳浩民。

11月21日

冼國林看畢照片後震怒,安排陳嘉桓返港跟律師見面。陳浩民在微博只承認自己「太好客」,但當照片曝光後,他在微博留言轉口風向相關人士道歉。

11月22日

陳嘉桓在經理人、代表律師陪同下開記招交代,其後報案。馬德鐘在微博與陳浩民劃清界線,表示後悔沒有及時制止,並指會捐錢慈善機構。

11月23日

馬德鐘在橫店拍劇,發出個人聲明「以正視聽」,強調沒有意圖向陳嘉桓作出任何輕薄行為。

11月24日

陳浩民開記招向陳嘉桓道歉。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Money18免費即秒股票報價網站現推出8升級功能,財經資訊,實時實發!

陳浩民開記者會公開認錯,期間三度落淚致歉。

陳嘉桓(中)對陳浩民的鞠躬道歉未有回應。

為表歉意,陳浩民九十度鞠躬向陳嘉桓認錯。

萬人空巷

情緒失控

老婆安慰

返家醒神

臨盆在即挺老公

【本報訊】今年與陳浩民「奉子成婚」的蔣麗莎,預產期於下周一,自陳浩民攬錫陳嘉桓一事曝光後,她一直表現支持,除在微博力撐老公及發表愛的宣言外,昨更挺着大肚陪陳開記者會。

身穿黑色大肚貼身裙的蔣麗莎,在陳浩民發言期間表現平靜,但見到老公數度落淚時,即遞上紙巾,自己亦忍不住淚如雨下。其後她以普通話為丈夫求情:「這一次浩民是真的意識到自己的過失,希望在場朋友給他一次機會,因為他確實向我道歉與承諾(此時二人對望)好好戒酒。為了我和BB好好工作,希望大家再次原諒,亦希望嘉桓小妹妹原諒浩民,多謝。」

同場的經理人林查理,會後為陳浩民激動嚎哭解釋,「浩民向來威慣,佢少認低威!」至於陳浩民會否協助內地公安調查,林查理說:「內地法律我唔熟,但我唔擔心,因為浩民內地人緣好,而且佢都冇蓄意傷害個女仔,只係飲大咗玩過龍,咁唔係犯法!」至於陳浩民與馬德鐘現時關係,林查理則不作回應,只表示馬已返內地拍劇。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Money18免費即秒股票報價網站現推出8升級功能,財經資訊,實時實發!

情緒激動的陳浩民(中)突然腳軟,需要太太及經理人攙扶離開。

港警難起訴雙狼

【本報訊】藝人陳嘉桓日前召開記者會,親述被侵犯事件,其後更親自到警署報案。有本港法律界人士指出,陳嘉桓報案後,警方雖可邀請捲入事件的陳浩民及馬德鐘協助調查,但相信最後難以落案起訴二人。反之陳嘉桓早前已表示考慮到事發地點報案,如公安受理,兩人有機會在內地接受調查。

律師梁永鏗指出,警方雖然可就案件邀請有關人士到警署調查,但由於案件於香港境外發生,加上陳嘉桓年過十六歲,相信警方最後會撤銷案件,「如果受害人係十六歲以下,就可以作出跨境起訴;但如果大過十六歲,受害人就需要喺案發地點報案,交由當地執法部門調查同提出檢控。」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亦稱,陳嘉桓必須先到內地報案,待陳浩民及馬德鐘二人過境內地時,再由內地公安邀請他們協助調查,他說:「受害人(陳嘉桓)無在內地報案,咁內地公安部門就成唔到案,難以展開調查。」

本港警方發言人稱,案件於境外發生,列作境外罪案處理。

陳嘉桓憔爆拒接受道歉

宅男女神陳嘉桓(Rose)日前疑遭馬德鐘及陳浩民狼吻後,前晚返抵橫店開工,對於陳浩民與臨盆在即的老婆公開道歉,Rose拒表態原諒對方,但其經理人揚言已會晤內地律師!

陳嘉桓(Rose)日前在橫店受辱事件發展至今,陳浩民曾戲言當日行為是「好客之道」,後來才知驚在微博道歉,馬德鐘亦於前日發聲明強調沒有向Rose作出輕薄行為,事件愈鬧愈大!至昨日陳浩民拖實臨盆在即的太太蔣麗莎(Lisa)召開道歉記者會,數度當場痛哭,為自己的醉酒行為令到Rose難堪深表悔意,並向Rose、經理人Ronnie及冼國林致歉,Lisa亦含淚幫口!

放工返酒店閉關

事件女主角Rose昨日已身在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心情仍未平復,昨晨10時許,素顏Rose手翹助手步出酒店,同行亦有數名工作人員保護,只見Rose面容憔悴,面對鏡頭時全程低頭!問到可知陳浩民開記者會?會否原諒對方?她亦未有表態!當她抵達片場後,換上男裝打扮的她心事重重。黃昏收工後,她即返回酒店休息。對於陳浩民開記者會道歉,Rose經理人Ronnie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因為已交畀警方處理,唔方便回應咁多,多謝關心!(仲告唔告陳浩民同馬德鐘?)呢啲已經交畀內地律師處理,真係未知!」

至於陳浩民在記者會上希望得到Rose的恩師冼國林原諒,記者就此致電冼師傅,惟他因在醫院照顧剛誕下小生命的妻子,只透過短訊回覆:「本人現非常忙,未能回應。(在內地控告馬德鐘和陳浩民?)未決定,現於醫院,唔方便,Sorry,好忙。」但他在陳浩民開記者會前接受now電視台訪問時,直斥陳浩民厚顏無恥,令中港台演藝界蒙羞,其微博言論更是荒謬,對「帶眼識人論」更為動怒:「我夠膽講,喺香港識Rose嘅人仲多過識陳浩民,應係佢借Rose上位,我亦唔接受任何醉酒理由,拒絕接受道歉,就算賠錢都唔可以了事!」他表示考慮安排Rose接受心理輔導,亦會多派一名同事或經理人陪同工作。

祖藍撐不嬲好乖

而有份拍《笑》片的王祖藍,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力撐Rose專業,未有受事件影響:「佢不嬲都好乖,放咗工好少周圍去。(片場氣氛?)大家都唔提件事,總之當平時一樣!(陳浩民開記者會?)冇回應!」至於Rose師兄杜宇航前晚在微博留言:「這兩天看到這些報道,心情仍然覺得很不舒服。不過現在說甚麼也沒用,我知道師妹陳嘉桓一定還為了此事感到唔開心,只希望師妹盡快平復心情,再次投入工作。」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陳嘉桓已返回橫店,雖然面容憔悴,但仍死撐開工。

陳浩民聲淚俱下道歉,希望得到原諒。

陳嘉桓(中)昨日已在橫店極速復工,相當勤力。

陳嘉桓(右)全程不作聲,心情並未平復。

王祖藍覺得Rose並無異樣,專心拍戲。

冼國林力斥陳浩民,揚言不會接受道歉。

家蔚撐「老公」天明:婚期不變

陳嘉桓(Rose)因信任洪天明才跟他們消夜,最後慘遇上「攬錫事件」,天明連日來為此而內疚,怎知昨日有周刊指他與Rose暗撻4個月!天明昨日表示不回應,其「老婆」周家蔚則大派定心丸,稱對「老公」絕對有信心:「直情係亂咁作!我對天明絕對有信心,如果天明喺香港,佢嘅行蹤我瞭如指掌,呢件事冇影響我哋感情!今日天明都有同我一齊搞酒席,邊日結就未定,因為要遷就老爺洪金寶個期!預定擺20圍,明年3月左右舉行,婚期不變!(知天明同Rose熟落?)佢哋合作過兩次,《獎門人》後就係今次嘅電影合作。(勸天明少啲應酬?)酒可以飲,唔好醉就得!」陳浩民昨日開記者會道歉,天明不作回應,家蔚則說:「既然佢公開道歉,都希望外界畀個機會佢改過,唔好再犯就得!」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周家蔚表示與洪天明情不變,大家可以放心。 (資料圖片)

任達華讚誠意足夠

曾直斥陳浩民及馬德鐘是「披住羊皮雙狼」的任達華,對於浩民昨日在記者會爆喊懺悔,身在海南島的華哥認為浩民誠意足夠:「夠啦!應該咁做!做法好啱!老實講,人誰無過?能夠出嚟向全世界道歉都應該接受,係承擔嘅做法!」但他未有留意馬德鐘發聲明:「如果覺得冇做錯,可以開記者會交代事件!」

至於譏諷陳浩民為「公車色狼」兼「發惡死頂」的導演王晶,則在微博留言:「陳浩民的經紀人林查理不愧老江湖,示範了一場相當好的危機公關。歐美政治人物扯上性醜聞一般都這樣做,只要陳先生(浩民)真心改過不再犯,相信大家都不會再說甚麼了。」惟他仍不禁暗寸:「這故事教訓我們,死頂未必有着數。」

 

任達華認為人誰無過,希望大家原諒當事人。 (資料圖片)

王晶暗寸陳浩民:死頂未必有着數。 (資料圖片)

江華喻「徒弟」唔好再錯

陳浩民捲入「攬錫事件」後,引起軒然大波!曾與他合作經典劇集《西遊記》、扮演師傅唐三藏的江華,對於「徒弟」陳浩民公開道歉,江華說:「道歉之後,希望佢認真改過,唔好再錯!可能拍戲壓力大,但應該搵啲正常嘅渲洩渠道,始終飲酒唔好!」問到馬德鐘應不應該公開道歉?江華則說:「咁大個人,自己應該有分寸啦!對自己負責任,唔係要人講應唔應該!」至於黎耀祥則說:「唔想踩多腳,唔回應喇!」

 

江華(左二)指飲酒「始終唔好」,希望浩民(右一)改過。 (資料圖片)

網民嘲諷浩民演技挺好

陳浩民與馬德鐘涉捲入攬錫陳嘉桓(Rose),引起全城熱話!浩民昨日舉行道歉記者會,網民亦有讚有彈。有網民指浩民只要對得起自己良心就行,希望他能夠重新振作起來;不過另有網民指他在記者會哭成淚人,覺得他「假到爆」、「演技挺好」、「只可說現在最大的受害者是你大肚的太太,真可憐。」另一邊廂,有網民留言力撐Rose,希望她盡快平復心情,不要胡思亂想。

馬德鐘閃離橫店奔走求和

馬德鐘昨日突然離開橫店,未知是否免跟陳嘉桓撞口撞面而避走他方!而無綫高層樂易玲落力奔走下,陳嘉桓師傅冼國林答應跟馬德鐘坐低慢慢傾!

馬德鐘正在橫店為內地劇集《藍蝶之謎》開工,隨着前晚陳嘉桓返回橫店,兩人本會在橫店困獸鬥,但他昨日卻突然離開橫店!記者致電馬德鐘,他指已不在橫店,到了另一個地方工作,但不願透露身在何方。談到有傳跟太太婚變,他先行否認,後又表示不想再講太多,而對於陳浩民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他則不願多講,匆匆掛線。

可能獲原諒

馬德鐘雖然年底便會約滿無綫,並且應不會再續約,不過現時仍為旗下藝人,而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亦有為他四出奔走,樂易玲透露昨晨跟冼國林吃早餐,冼師傅已答允跟馬德鐘坐低傾,她亦已告之馬德鐘,希望他盡快抽時間回港,至於冼國林是否已原諒馬德鐘?樂易玲表示要「傾咗先」。

考慮開記招

陳嘉桓及陳浩民日前分別就攬錫事件召開記者會,問樂易玲會否考慮讓馬德鐘也開記者會交代事件?她透露要跟馬德鐘商量才再作決定。

而昨日記者曾走訪馬德鐘香港寓所,但內裏烏燈黑火,估計沒有人在家。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影視組

本應與陳嘉桓狹路相逢的馬德鐘,昨日已離開橫店,避免碰面。

樂易玲為幫馬德鐘解決事件,特地約冼國林食早餐。(資料圖片)

馬德鐘與太太向來十分恩愛,但近日卻傳婚變。(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