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家族爭產案進入司法程序,各房當事人相繼封口,但戰場轉到另一戰線。三房繼續施軟功冧賭王,何超雲昨日炮製愛心曲奇給賭王品嚐;而二房的何超儀開腔罵「正邪不兩立」後,前晚透過微博向妹妹超蓮示意心照:「唔使講嘢,在心中,多謝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賭王何鴻燊一向奉行「家和萬事興」的齊家之道,如今家族爆發爭產風波,鬧上法庭,二、三房聯合,大房、四房連線,分成兩大對抗陣營。聲稱代表賭王的高律師已入稟告二、三房,爭產案啟動司法程序,各房開始封口。當事人不能多講,二房三房繼續各自發功,二房和社交圈、娛樂圈關係密切,獲圈中好友力撐,而三房則開始行軟功冧賭王。

放大圖片
賭王一向甚為疼錫溫婉的三太陳婉珍和三名子女。資料圖片

賭王一向甚為疼錫溫婉的三太陳婉珍和三名子女。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賭王近期頻撲出巡,何超雲昨日特地焗曲奇餅孝敬賭王。微博圖片

賭王近期頻撲出巡,何超雲昨日特地焗曲奇餅孝敬賭王。微博圖片

二三房細女心連心 放大圖片
言行一向激進的何超儀發表捉妖論後,獲好友杜如風力撐。

言行一向激進的何超儀發表捉妖論後,獲好友杜如風力撐。

賭王前晚留在三房過夜,三房長女何超雲昨日抽時間炮製愛心曲奇冧爹哋,她更將相片上載微博,但曲奇餅的賣相有點奇特。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整曲奇好快啫,爹哋都試咗少少。」她謂賭王精神好好,至於三太心情,她說:「大家心情都好好!」問她賭王是否會繼續告三太?超雲即封口說:「我唔可以答呢啲嘢。」希望家和萬事興?她說:「唔想講咁多。」只謂決定農曆新年留在香港,至於弟妹猷啟、超蓮則未知會否回港。

放大圖片
超儀在微博留言給三房妹超蓮,表示一切心照,多謝支持。

超儀在微博留言給三房妹超蓮,表示一切心照,多謝支持。

二房細女何超儀、三房細女何超蓮,之前各自發表激憤言論,超儀表明「正邪不兩立」,超蓮就指有「妖魔鬼怪」,同陣營的兩個么女互相打氣。前晚超儀在 facebook留言後,曾透過微博向妹妹超蓮示意心照:「唔使講嘢,在心中,多謝晒。」又在微博留言「多謝大家關心。」而兩人昨日分別獲圈中好友表態支持,超儀好友葉佩雯回應支持,超儀另一好姊妹杜如風昨也透過微博力撐:「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撐行你呀!」

周柏豪怕享齊人福 放大圖片
超儀憑《維多利亞壹號》封西班牙影后,拿着獎座與賭王父親興奮合照。微博圖片

超儀憑《維多利亞壹號》封西班牙影后,拿着獎座與賭王父親興奮合照。微博圖片

先後與超雲及超蓮傳緋聞的周柏豪昨日於灣仔出席活動,被問到超蓮在微博的「妖魔鬼怪」言論,柏豪說:「呢啲問番當事人,朋友都唔會過問家事。」問他聯絡超蓮時她有否為此事感煩?柏豪說:「冇講喎,但我都有睇報紙有關心,同全香港市民一樣關心。」會否覺得超蓮言論過激?柏豪說:「不願置評。總之佢有覆我 message,佢好成熟,覺得唔好意思騷擾到朋友,今日冇聯絡冇新嘢。」問柏豪是否認識三太陳婉珍,他說:「唔識,佢哋我都只係見過幾次,我唔應該多講,我係一個外人。」但有人當他是女婿?柏豪說:「冇。」有沒有想過娶這麼多老婆?柏豪說:「我唔會,冇咁嘅能力,邊方面都冇,而且我似我爸好專心,不過我唔係話人唔專一呀。」採訪:林妃、胡比攝影:葉君海


賭王三房兩大索女超雲(左)和超蓮近期雖分隔港英兩地,但也齊心為媽咪打氣。

資料庫:窩心事件簿

賭王何鴻燊一向疼錫三房兩位靚千金超雲和超蓮,無論過時過節或賭王跌倒入院,超雲、超蓮總是陪伴在側,甚至在微博發表「愛父宣言」,難怪得賭王日日笑呵呵。日期: 10年 12月事件:何超雲甩拖,但平安夜也在微博發放一張與父親的合照,穿上低胸裙的她捉實父親的手影相,相當溫馨。日期: 10年 11月事件:賭王何鴻燊 89歲生日,超雲未能陪伴父親,一向主意多多的她,在微博上載一張扮聖誕老人的照片,還勁冧老父:「爸爸生日快樂,等我返嚟送你一大個吻。」日期: 10年 10月事件:將離港返英國升學的超雲,出發前相約父親嘆茶吃甜品,又上載一張她錫父親的新相到微博,留言說:「和爸爸下午茶中,捨不得他呢,我會好想他。」日期: 10年 3月事件:超蓮與當時的男友 Jeremy拍拖到海洋公園,入場後不忘在漫畫攤檔,為父母做一張 Q版結婚畫,畫中的父親穿上禮服及拿住花束,與穿上婚紗的母親(三太)一起騎馬,畫旁則寫上賭王英文名 Stanley Ho,祝父親早日康復。(圖)日期: 10年 3月事件:超蓮探望因跌親住院的賭王,更帶同美味蛋糕給父親品嚐。日期: 09年 12月事件:賭王留院過聖誕,超蓮與母親(三太)到養和醫院,超蓮更自製兩個心太軟甜品,一個送給記者,一個送給父親。

笑對家族爭產 四太風騷出巡

笑對家族爭產 四太風騷出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賭王家族爆發爭產風波,二、三房連成一線,子女各自在微博、 Facebook開講,並獲各方好友力撐,聲勢一流。大房和四房的陣營就比較淡靜,大房的女兒如超雄、超賢等,以澳門為基地,和香港名人圈較生疏;而四太子女如猷君、超欣等年幼,唯一成年的長女超盈又比較文靜,陣營氣勢惟靠四太梁安琪一人力撐。

睇騷晒白皮草

不過,當年有「石碼頭」之稱的四太都不甘示弱,二、三房絕迹公開活動,四太則繼續風騷睇騷兼吃飯。她前晚高調現身 Dior在尖沙嘴的 VIP晚宴,穿上白色長皮草大衣、長皮靴,由兩名女友人陪伴赴會。四太在場內睇騷,和其他嘉賓有傾有講,心情靚絕,如同平日一樣,惟獨不談家事。四太在場內盡興,一直逗留到 11時才離開,她走時笑着說:「 Fashion show好好睇,啲嘢好好食,其他我冇嘢講喇。」問到賭王及爭產等事一律封口。採訪:顏英儀 攝影:陳志嵐


有「石碼頭」之稱的四太從容面對爭產風波,騷照睇飯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