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直擊》林峯前晚邀得徐子珊和吳卓羲擔任其澳門個唱的表演嘉賓,林峯和徐子珊大跳床上辣身舞。對於無綫近日易主,身為無綫親生仔兼六嬸方逸華寵兒的林峯,無懼被指失去靠山,並強調從未私底下與六嬸見面,更自言得公司上下工作人員愛錫,似乎有意與方小姐劃清界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親生仔林峯前晚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 Come 2 Me林峯澳門演唱會」,之後會到廣州、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演出,澳門個唱的內容與林峯去年在港舉行的個唱一樣,也邀請了徐子珊和吳卓羲做表演嘉賓,林峯在台上大賣誘人舞姿,更與徐子珊演繹火辣床上舞,即時辣㷫台下觀眾,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熱情拖女粉絲

林峯又請現場觀眾與他情深合唱,原本他要求男觀眾上台,但最後上台的卻是一名打扮男性化的女粉絲,林峯更與對方又攬又搭膊頭,令大家誤以為他不知對方的性別,不過事後林峯就強調知道。對於無綫近日易主,並由殼王陳國強成為新老闆,聲言流着 TVB血的林峯曾得六嬸方逸華寫下 12真言「無懼閒言,好評如潮,再創佳績」鼓勵,但他前晚賣口乖坦言睇好無綫前景。

放大圖片
林峯和徐子珊在舞台上的床上大跳火辣舞,認真香艷。

林峯和徐子珊在舞台上的床上大跳火辣舞,認真香艷。

放大圖片
林峯與女粉絲表現親暱,令台下觀眾即時起哄。

林峯與女粉絲表現親暱,令台下觀眾即時起哄。

「好多人睇住我」 放大圖片
今次林峯澳門個唱沿用香港個唱的流程,並大玩燈光效果。

今次林峯澳門個唱沿用香港個唱的流程,並大玩燈光效果。

對於將失去六嬸的大靠山時,林峯即時大反應說:「吓?乜嘢大靠山,我一向冇話邊個係我靠山,方小姐睇住我大,仲有好多人都睇住我,一路以來成長冇話靠唔靠邊個,最緊要做好自己。 TVB上上下下都有好多人錫我,咁耐以嚟,真係冇私底下同方小姐見面。」林峯表示即使換了新老闆,對藝人的影響會比較少,因為他今年的工作已排滿。而與新老闆陳國強傳過緋聞的徐子珊,就再三強調緋聞盡流料,堅稱不認識陳國強,故不覺得自己會有任何優待,日後見面也不覺尷尬。吳卓羲也相信將來公司繼續一視同仁,不會出現重女輕男的情況。此外,昨日有讀者報料指林峯與楊怡在即將開拍的新劇《回到三國》,將是之前二人主演劇集《談情說案》續集,並將取名為《談情說案之回到三國》,但經本報了解後,該劇其實是起用《談》劇班底,並非《談》劇續集系列。採訪:胡比攝影:彭琮然


流住 TVB血的林峯,前晚在澳門開騷後強調與方逸華(小圖)沒有私底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