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的緋聞女友徐靖雯趁過年前,日前孖住同公司的 Melanie Z.到銅鑼灣 Towngas Avenue向大廚學整賀年糕點,兩人合作炮製「萬紫千紅」和「金銀滿屋」糕點,希望催旺兔年的工作和財運。兩人自言平日愛下廚,拍攝當日也十分熟手,果然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美女。

放大圖片
徐靖雯覺得女孩子懂得下廚,是為自己的幸福做好準備。

徐靖雯覺得女孩子懂得下廚,是為自己的幸福做好準備。

放大圖片
茹素的 Melanie會煮甜品男友,今次炮製中式糕點也沒難度。

茹素的 Melanie會煮甜品男友,今次炮製中式糕點也沒難度。

脫離鄭嘉穎

屬兔的徐靖雯今年會返家鄉北京過年,她說:「新年一定要一家團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忘記我是鄭嘉穎的緋聞女友,我現在跟工作拍拖。相士說我兔年工作會有突破,我希望可以拍電影,最想做打女,不過要努力學好廣東話。」中美混血的 Melanie Z.去年憑 Canon廣告走紅,今年會返美國與家人團聚過年,她說:「新年係我最期待嘅節日,虎年成績唔錯,兔年會專注工作,希望賺多啲錢,出年返美國完成大學課程。」採訪: Jessica Ngan 攝影: Matthew Lam髮型:徐靖雯 by Roy of Ken Qi Private iMelanie Z. by Ricky Tang of Momo Hair Salon


Melanie Z.(左)和徐靖雯一起品嚐新鮮出爐的製成品,兩人大感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