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去年憑賀歲片《 72家租客》打低黃百鳴的《花田囍事 2010》,今年黃百鳴加強陣容以《最強囍事》追擊曾志偉、吳君如的《我愛 HK開心萬歲》。《我》片連日來狂做宣傳,昨日走足四場,又踩入旺角行人專用區派揮春,曾志偉更自爆拉大隊到昨晚的《最》片首映踩場,互相大鬥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曾志偉和吳君如等《我愛 HK開心萬歲》演員,昨日原要到五站宣傳電影,因監製志偉遲到一小時而取消了一站。邵氏出品的《我》片於本周三上畫,由於去年《 72家租客》打低同檔期的《花田囍事 2010》,今年《我》片面對陣容強大、有甄子丹、劉嘉玲及張栢芝的《最強囍事》時,自然不敢鬆懈,連日來密密宣傳,加上又有無綫播特輯,難怪黃百鳴日前就暗寸無綫出陰招阻他去年落廣告。

否認當無綫高層 放大圖片
呂慧儀和高海寧昨日收起性感,留待今晚的首映禮上才決戰。

呂慧儀和高海寧昨日收起性感,留待今晚的首映禮上才決戰。

昨日志偉先行發功,率領眾演員宣傳,最墟冚是到旺角行人專用區派揮春及利是封,惹來途人搶奪,場面混亂,眾女藝員都醒目地穿上厚外套,連高海寧和呂慧儀都罕有收起性感,但她們就事先張揚今晚的首映禮會盛裝赴會,同場出現的馬蹄露未知是否心廣體胖影響,令到其面部腫脹不已,下巴更離奇凸出來。志偉更自爆昨晚拉大隊到《最》片的首映禮踩場,兩片未上畫就來一場正面交鋒。雖然《我》片宣傳強勁,不過近日卻被賭王爭產風波掩蓋,加上有殼王陳國強購入無綫的新聞成為焦點之一,志偉強調宣傳一早訂下,不覺有影響,但他就抵死笑言明年也要開一部賭片。對於好友陳國強成為無綫新老闆,志偉就否認會做管理層,並說:「我唔係做行政人員嘅材料,人哋講緊百億生意,我搞都係百幾萬生意。」

稱亡父不留遺產 放大圖片
已育有一女的吳君如昨日代好友李嘉欣否認年初六生 B的傳言。

已育有一女的吳君如昨日代好友李嘉欣否認年初六生 B的傳言。

對於父親曾啟榮的遺產分配,志偉強調父親沒有遺產,如果有私己錢也留給孫女曾寶儀,他笑說:「有咪留畀二、三、四房同我自己,總之一早冇晒,乜都充公晒,只有泥土同衫鈕,錢就冇。我係白手興家,我冇幾房人,又冇咁多錢,我只有冲凉房同廚房,人搵夠開心就好,最開心係子女可以獨立自力更生。」此外,有傳李嘉欣於年初六生 BB,吳君如就說:「邊有咁快,同佢之前有通過電話,有講過預產期,但係自己唔記得,大家傾湊女經,佢好開心,有老公錫。」君如也認同賭王的新聞引人入勝,要日日追看。採訪:魯萍攝影:黃文偉


曾志偉率領《我愛 HK開心萬歲》演員踩落旺角宣傳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