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遭毛巾太子拋棄

現年 36歲的台灣宅男女神徐若瑄( Vivian),去年與 30歲的毛巾廠太子爺賀錫敬( Leo)發展姊弟戀,兩人愛得高調,更達談婚論嫁階段,不過「 LV戀」僅維持一年就無疾而終。 Vivian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認愛情事業難以作出平衡,暗示分手原因是男友花心不坦白。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娛樂圈近日喜事一籮籮,剩女都紛紛趕及做兔年新娘,當中包括李玟、林熙蕾、林嘉綺、任家萱( Selina)等,不過愛神之箭卻未有射在現年 36歲的徐若瑄身上。

放大圖片
小瑄暗示男友賀錫敬花心導致分手。資料圖片

小瑄暗示男友賀錫敬花心導致分手。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早前小瑄被拍到與毛巾廠少東賀錫敬拖手夜遊。台灣《壹週刊》圖片

早前小瑄被拍到與毛巾廠少東賀錫敬拖手夜遊。台灣《壹週刊》圖片

被傳婚訊撻 Q

去年 Vivian與 30歲的毛巾廠太子爺賀錫敬( Leo)拍拖,發展姊弟戀,兩人愛得癡纏,不時被拍到甜蜜約會, Vivian亦公開男友身份,感情十分穩定。今年 6月更傳出兩人談婚論嫁的新聞,並指 Leo已購買新房做新居,令屆適婚年齡的 Vivian終於有望擺脫剩女之列。其實今年 9月已傳出這段 LV戀告吹, Leo被拍得蒲夜店解悶,不過 Vivian卻未有直認已甩拖,還死撐「愛情還是很美好」,直到日前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暗示分手原因是男友花心、不坦白。據知兩人分手是因為 Vivian想安定下來,但因為二人年齡相距 6年,男友仍想玩樂,加上 Vivian工作太忙,令兩人見面時間甚少。

放大圖片
小瑄今年 5月與黃聖依男友揚子(右)在北京擁抱。《新浪娛樂》圖片

小瑄今年 5月與黃聖依男友揚子(右)在北京擁抱。《新浪娛樂》圖片

放大圖片
徐若瑄曾與馮德倫拍拖,惜二人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徐若瑄曾與馮德倫拍拖,惜二人最終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人家變心了」

Vivian在訪問中直認未能在愛情和事業上作出平衡,她說:「我不是一個可以平衡得很好的人,我沒辦法做得很好,但愛情大部份是緣份的問題,不是我努力拚命就會有好結果,有時候你很努力,但人家變心了就是變心了,那也是沒有用的,這是沒可能可以掌控的。」受盡情傷的 Vivian勇於戀愛,對愛情付出 100分,她自言以後擇偶條件首要是坦白,這才可以隨性自在相處,她說:「我是不會為了工作放棄愛情和友情,交朋友時我會注重坦白、善良、真誠,我會用這種態度對待愛情、工作、家人及朋友,不過我這樣性格的人很危險,碰到糟糕的朋友就會傷心 100分了。」

太子唔認花心

提到是否着重男友是有錢人時, Vivian直認不排斥有錢人,亦不覺得有錢人就一定是貪慕虛榮,她說:「有錢人也是很好的人,他只是比人家運氣好,也會有很細心,很貼心的有錢人,但心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附加的,當然經濟狀況好,生活就更好,這也沒甚麼問題。」對於徐熙媛(大 S)表示北京男士與台灣女生是絕配,並考慮介紹北京男生給一班好姊妹, Vivian即笑說:「真的嗎?我要先搬到北京才說,哈哈,是可以考慮……還是隨緣吧。」Leo對於被指花心,他昨日死撐說:「她沒有這樣講,你們不要直接揣測,她只是比喻而已,而且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都已經沒有出來玩、都銷聲匿跡了,怎麼花心呢?你們不是也寫過我被管得很緊嗎?」Vivian當年憑三級片《魔鬼天使》而成為台灣宅男女神,不過未知是否因為她拍過三級片關係,所以令到她的情路崎嶇, 08年與馮德倫傳出拍拖,但兩人卻從未公開承認戀情,直到去年即傳出兩人分手,最終都未能開花結果。 撰文:林妃


36歲的台灣女星徐若瑄已屆適婚年齡,可惜慘遭毛巾太子爺拋棄,未能開花結果。資料圖片

徐若瑄甩拖100%傷晒

台灣藝人徐若瑄(Vivian)近日多次傳出跟台灣「毛巾太子爺」賀錫敬(Leo)分手,她暗示對方變心,而自己則傷心100分。

中港台三地娛樂圈的「剩女」近年紛紛加入閃婚行列,包括郭羨妮、莫文蔚及徐熙媛等,同樣屬於「黃金剩女」的Vivian經歷過與馮德倫及日本組合LUNA SEA結他手Sugizo等多段戀情後,仍然未找到歸宿。

感情付出100分

Vivian近日跟拍拖逾一年的台灣毛巾太子爺Leo分手消息甚囂塵上,繼早前在台灣電視節目中默認單身後,日前Vivian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大方暢談感情事,她承認在工作及愛情之間難以取得平衡:「愛情大部分是緣分的問題,不是我努力拚命就會有好結果,這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有時候你很努力,但人家變心了就是變心了,那也是沒有用的,這是沒可能可以掌握的!」

曾經有傳Leo不滿她經常工作太忙,難以維繫經常分隔兩地的戀情,Vivian說:「我是那種遇到感情就付出100分、全心全意放進去的人,所以開心是100分,但傷心也是100分!」她在訪問中否認太「工作狂」而犧牲愛情,反而暗示對方變心,令她非常傷心,其實Leo的緋聞不比Vivian弱,先後跟圈中美女包括張韶涵、楊千霈及房思瑜等傳緋聞。

音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