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美少婦 疑過敏食藥 數月 變 阿婆

她倆看來是婆孫,但其實是同一人!越南女子阮氏芳( Nguyen Thi Phuong)懷疑吃海鮮引發怪病,短短數月間從 23歲漂亮少婦變成像 73歲的皺皮老婦,跟結婚時容光煥發的她判若兩人。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現年 26歲的阮氏芳在 2008年開始「走樣」,臉部浮腫,皮膚變鬆,她認為與她對海鮮嚴重過敏有關,而那一年她吃過海鮮後,出現比往常更強烈的過敏反應,她說:「我全身發癢,睡着了也在狂抓。」

丈夫不離不棄 放大圖片
這是阮氏芳 21歲結婚時的青春可人照片。互聯網

這是阮氏芳 21歲結婚時的青春可人照片。互聯網

由於家貧,加上丈夫是個窮工匠,故她沒到醫院求醫,只到藥房買了些成藥來服,一個月後癢感減輕,但皮膚留下斑點,她轉用傳統藥物後,斑點和癢感都消失,但皮膚開始鬆弛,她於是服另一種傳統藥物想令皮膚回復彈性但不成功。阮氏芳認命了,翌年停止服藥。「我的臉、胸和腹部皮膚都摺起來,像生了多個孩子的老婦,但我的月經、頭髮、牙齒、眼睛和思維卻沒受影響。」她慶幸丈夫一樣愛她,「儘管我變得又老又醜,他都沒有變心,他令我對生活和工作更有信心」。本月初,有醫院提出免費為阮氏芳診症,但醫生對這怪病仍未有頭緒,有估計是她長期使用傳統藥物,當中的腎上腺皮質類脂醇可能引發罕見皮膚病,令皮膚起皺。英國《每日郵報》


阮氏芳疑因吃了海鮮不適,吃成藥和傳統藥物後,竟變成皺皮老太婆。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