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被失蹤 81天情景名模裸浴 演艾未未被監視

美國著名時裝雜誌 Wmagazine剛出版的新一期封面專題,以圖片故事方式展現北京維權藝術家艾未未被公安拘押 81天的情景,由正在美國時裝界冒起的中國女模特兒何穗扮演艾未未,當中包括艾被強行帶走、戴黑套反鎖雙手、接受盤問、裸體淋浴被監視等鏡頭。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輯名為「強制失蹤」( Enforced Disappearances)的圖片專題由艾留美時認識的攝影師朋友 Max Vadukul拍攝。

放大圖片
今期 Wmagazine封面是何穗扮演艾未未被押走。

今期 Wmagazine封面是何穗扮演艾未未被押走。

放大圖片
艾未未

艾未未

艾越洋指導拍攝

艾透過電腦視頻現場越洋指導拍攝,有關製作過程的短片正在內地微博瘋傳,不少網民稱讚這新搞作有創意。據悉,是次拍攝工作是今年 8月在美國紐約進行,何穗扮艾未未被公安押走的一幕,則登上該雜誌的封面。專題詳細介紹艾近年在中國參與的維權活動和被打壓的經歷,表揚艾為爭取言論和表達自由的努力。文末並引用艾未未亡父艾青的詩句:牆有多高、多厚、多長,又怎能阻擋千百萬人比風更自由的思想,比土地更深厚的意志,比時間更漫長的願望!另一方面,艾任職的發課公司上周二被北京稅局正式追收 1,522萬元(人民幣.下同)後,連日來不斷有艾的支持者捐款或借款聲援,至昨晚艾收到款項快突破 350萬元。還有部份網民直接把紙幣摺成飛機,飛進艾在北京草場地住所內,艾助手稱,這類「飛捐」超過 600元。更有網民繪製一款名為「艾幣」的 1元硬幣圖片放到網上流傳,一面是艾的肖像,一面刻着「發課人民銀行」。艾昨在 twitter說:「艾虎子活過來了,再謝!」《蘋果》記者


何穗扮演艾未未出浴被監視的情景。

名模 裸浴 重現 被失蹤 81天 情景 名模 裸浴 演 艾未未 被 監視  Enforced Disappeara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