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昨日來港為新碟舉行簽唱會,歌迷十分熱情,但她卻發台瘟甩嘴,玩遊戲時又不慎春光乍洩。自言患了感冒的楊丞琳在活動上竟跟小妹妹嘴對嘴,似乎沒想過會傳染!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丞琳昨日在銅鑼灣宣傳新碟《仰望》並舉行簽唱會,數百歌迷逼爆商場。提到小時候願望,楊丞琳說:「小時候我計劃 28歲結婚,明年我便 28歲,你們想我結婚嗎?」台下歌迷對偶像發表恨嫁宣言卻沒反應。當她演唱時,卻因為分神而甩歌詞,她隨即尷尬說:「我來香港好像很容易忘詞,我有點不舒服。」

放大圖片
感冒纏身的楊丞琳跟小妹妹粉絲嘴對嘴,無懼傳播病毒。

感冒纏身的楊丞琳跟小妹妹粉絲嘴對嘴,無懼傳播病毒。

放大圖片
楊丞琳跟粉絲大玩遊戲,現場氣氛熱烈。

楊丞琳跟粉絲大玩遊戲,現場氣氛熱烈。

「我胸太大啦」 放大圖片
可愛教主楊丞琳難得來港宣傳,歌迷踴躍撐場。

可愛教主楊丞琳難得來港宣傳,歌迷踴躍撐場。

其後楊丞琳跟粉絲玩遊戲,俯身時春光乍洩露出胸前事業線,她自信爆棚並用廣東話說:「我胸有啲太大啦!」看到有小妹妹粉絲上台,她即母性大發,對小妹妹又攬又錫,還嘴對嘴,無懼將病菌傳染小妹妹,認真不衞生。對於演出甩嘴,楊丞琳解釋:「是我腦袋不好,也不完全關身體事。台灣宣傳期過了才來港,本來對唱這歌很有把握,但我唱歌時習慣看每個人致腦袋空白。身體可能沒辦法表現一百分開心,但心情卻是一百分開心。」問到走光疑雲,楊丞琳鬼馬伸脷說:「不知道,今日穿運動 bra,很健康。」可擔心男 fans拍下她走光照?她說:「不會,他們很保護我,我很保守,又粗心,大家忘記它吧!」

與小豬是姊妹

此外,就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跟安心亞傳緋聞,楊丞琳說:「我跟小豬不是,我們姊妹情深。」楊丞琳強調擇偶有要求,她說:「要錫我我,不會因結婚而找對象。」採訪:盧妹攝影:仇志德


楊丞琳蹲下拿水喝時,不慎春光乍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