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武漢50歲辣媽張景芬,模仿知名女星范冰冰擺姿勢,拍攝一系列寫真照。(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 50歲 辣媽 學 范冰冰 擺POSE 性感 寫真 點閱率 破萬!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流傳一系列性感寫真圖,圖片左邊是知名大陸女星范冰冰,右邊則是一名辣媽,照片中不論是姿勢還是服裝,都模仿得維妙維肖,引起廣大網友的注意。

來自大陸河北,後來定居武漢的50歲辣媽張景芬就是這性感寫真照的女主角,雖然年過半百,但張景芬依然保養得宜。女兒媛媛表示,媽媽的個性十分外向,且非常愛漂亮,時常和女兒買一模一樣的衣服,毫不褪流行,並且時常要求女兒充當攝影師,為她拍下美麗的照片,這次的寫真照也是出自女兒之手。

至於為何會選擇范冰冰作為模仿對象,媛媛表示,媽媽是范冰冰的超級粉絲,認為她的照片帶有特殊的魅力,所以媛媛特地挑選幾張照片,幫媽媽搭配衣服,整理妝髮,拍出一系列相似度極高的照片讓媽媽開心。

媛媛為了讓媽媽更開心,還把這組照片與對媽媽的祝福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竟意外竄紅,網友點閱率破萬。辣媽張景芬聽聞此事心裡更是高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和她一樣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大陸武漢50歲辣媽張景芬模仿功力一流。(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