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B兩月 開騷破禁忌羅敏莊自嘲凸肚外星人

 

羅敏莊(Mimi)懵盛盛下懷孕兩個多月,不過她前晚依然在灣仔伊館展開首次個人音樂會,Mimi老公陳國邦在內地拍劇未能到場。雖然懷有身孕,但Mimi演出時毫無避忌又跳又扭,甚至笑指自己的大肚look十足羅茲威爾外星人,認真口不擇言。

 
雖然羅敏莊當年是以歌星身份入行,但一直沒機會開個唱,前晚她終有機會踏上灣仔伊館舞台開一連兩場的「真.SING.情演唱會2012」。開騷前Mimi先接受訪問,見她穿谷胸裝和三吋高踭鞋,對於這身性感打扮,Mimi笑言:「今次係第一次,亦可能係最後一次,不過極其量都係咁。」

老公傳訊息打氣
問Mimi的歌衫會否因突然有身孕而作改動?她說沒作大改動,但由於肚子開始微隆,她就叫設計師幫她加裝飾遮掩,並笑言:「個肚成個羅茲威爾咁,唔想觀眾睇到嘔。」Mimi指工作人員很緊張,嚴禁她做太大動作,但她笑說:「唔理,總之enjoy到底。」前晚美中不足是Mimi老公陳國邦在內地拍劇未能返港支持老婆,但Mimi表示老公已傳訊息為她打氣:「佢留言話我係屬於舞台,為我打氣,仲寫埋我愛你,好驚喜。」而前晚往捧場的包括姜大偉和李琳琳、毛舜筠和區丁平、吳家樂和周蕙蕙及林文龍和郭可盈等,還有黃金剩女宣萱及張可頤。

獻唱許冠傑歌曲
甫開場Mimi以一身銀色rock爆打扮唱出成名作《挑戰者》,唱畢她笑言:「終於有自己演唱會,你哋係咪拜完山嚟睇我?大家都知我身體有少少問題,我會慢慢行。」接着Mimi唱出偶像許冠傑的《杯酒當歌》和《難忘你》,Mimi亦有跳舞,不過動作未算激烈。另外,Mimi唱出電視劇《畫出彩虹》的主題曲後說,當年曾把自己當成主角張曼玉。採訪:卓寶花攝影:陳志嵐


羅敏莊前晚谷胸現身,她說自己以後未必會再作這種性感打扮。


懷孕兩個多月的羅敏莊(中)又唱又跳。


羅敏莊與嘉賓黃日華在台上合唱,令觀眾非常驚喜。


林文龍和郭可盈難得可二人世界睇騷。


姜大偉與李琳琳亦現身支持羅敏莊。

羅敏莊凸肚開騷叫BB頂住

羅敏莊(Mimi)終圓演唱會夢,前晚在新伊館首次開個唱,圈中人紛紛前來支持。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她,狀態未受影響,開場便唱出經典歌《挑戰者》,氣量十足。明顯肚凸凸的Mimi,以性感Deep V示人,更穿上高踭鞋跳舞。因其老公陳國邦身在內地拍戲,Mimi稱老公以甜蜜短訊「我愛你」支持她。問到是否曾見紅?她坦言有一晚發現有血,翌日已看醫生,醫生稱BB沒有問題,但着她多休息,不宜操勞:「辛苦埋兩日啫!BB頂住呀!」

黃日華拖實大肚的羅敏莊合唱。

羅敏莊大肚開騷 又跳又唱

羅敏莊(Mimi)前晚首度在伊館開個唱,不少圈中人前來撐場。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她明顯肚凸凸,依然穿Deep V及穿三吋高跟鞋上陣,她指高跟鞋是特別訂造很穩陣,並笑言今次是首個亦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雖然老公陳國邦身在內地,但Mimi收到老公首次寫的甜蜜短訊「我愛你」,令她非常驚喜。

首次開個唱的羅敏莊性感上陣。
首次開個唱的羅敏莊性感上陣。

Mimi獻唱時中氣十足,亦配合簡單舞步,未受「龍胎」影響。問到可有預備嘔吐袋?她笑言只要食飽便不會反胃。她自爆曾經下體出血,翌日已看醫生,胎兒亦很健康,但醫生叮囑她不要太操勞。Mimi謂:「辛苦埋兩日,BB頂住呀。」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