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汪明荃(阿姐)和喜多郎前晚完成三場紅館演唱會,阿姐為其 fans座位不及秋官 fans的座位靚而不快。雖然她在台上表示當全場人都是她的歌迷,又做完所有慶功儀式,但她不做訪問、不通知大會便悄悄走人,可見她確實不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少秋、汪明荃和喜多郎合作三場「創世紀心連心演唱會」前晚在紅館結束,除薛家燕和楊千嬅外,趙世曾偕女伴欣賞,其舊情人姚煒與賭王四太梁安琪也捧場。喜多郎以英語感謝香港人為日本舉辦賑災音樂會,並堅信日本人會慢慢復原。演出雖成功,但阿姐相當不快,皆因三場演唱會中,秋官的 fans都坐在台前正中位置,但阿姐 fans的座位只在側邊的後排,前晚阿姐說:「今日有啲感觸,點解 fans要分黨派?唔可以互相幫忙?」她對着秋官 fans說:「你哋啲飛老闆分畀你哋中間位係好靚,有時啲嘢唔到我控制,我以為咁多年後 fans可以互相支持,多謝你哋咁有風度,希望今晚得到秋官 fans嘅支持,我當全場人都係我 fans。」觀眾即拍手附和。

放大圖片
(左起)阿姐、秋官和喜多郎在慶功宴言談甚歡,沒料到阿姐竟悄悄走人。

(左起)阿姐、秋官和喜多郎在慶功宴言談甚歡,沒料到阿姐竟悄悄走人。

放大圖片
姚煒與賭王四太梁安琪一起捧場,其舊情人趙世曾(小圖)也是座上客。

姚煒與賭王四太梁安琪一起捧場,其舊情人趙世曾(小圖)也是座上客。

婉拒訪問 放大圖片
阿姐對追隨她多年的 fans相當疼錫,走前與他們大合照。

阿姐對追隨她多年的 fans相當疼錫,走前與他們大合照。

事後阿姐由羅家英陪同出席慶功,做完儀式才在大會不知情下離場,其間問她怎不受訪,她說:「我好攰要休息。」她與 fans合照後才上車回家。後來秋官得悉阿姐已走,錯愕說:「佢唔講嘢,我都唔敢講,我都唔做喇。」幾經要求他才繼續訪問,知否阿姐呷醋?秋官說:「你哋激嬲佢?」後聞得是座位問題,秋官否認為 fans安排買票,他說:「可能佢哋早買飛,邊有話霸就霸,等我了解吓先。」秋官謂阿姐沒向他投訴,並說:「佢見我不知幾開心,好風騷。」負責人丘亞葵說:「第一晚唱完阿姐有問點解 fans啲飛咁後,我都要了解吓。 Fans好神通廣大,犀利到啲飛靚過贊助啲飛,如果真係我哋錯,會道歉。」談到鄧光榮去世,秋官說:「有聽到,好難過。」有指欣宜為他與鄧光榮反目及相關恩怨,他板着臉說:「唔回應。」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順禎


阿姐不滿秋官的 fans座位比她的 fans好,但台上仍專業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