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楊千嬅已誕下重7.6磅重的男嬰,丈夫丁子高下午在微博報喜:「:超級無敵多謝老婆呀!RMB(real miriam baby)終於面世喇!」

一直盛傳早產的千嬅近日秘密入院,終於平安誕下龍子,今朝11:00時還上網分享自己的新歌「親」,該曲由林夕填詞的作品是千嬅於產子前的作品:「能親過親切朋友夜半講心事 還親暱得似情侶偶爾親多幾次 無論有幾似大個人親的仍然像孩子 需要便抱一下不怕不好意思」千嬅的預產期是6月中,懷孕初期正值她舉行演唱會,結果她要臨時換歌衫和赤腳演出,之後因胎兒不穩定,她要卧床休息數個月,令她的老公丁子高十分緊張。

在放產假前,她應港台之邀錄下一個節目,錄製了一封寫給RMB及自己父母的信,她分享到:「最近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project. 生命力是很神奇,除掃走負能量,也讓我們自身有反省機會,可以説是做人,做事的一種重生。」汪明荃亦祝福她一切順利,寫道:「我們非常期待小丁丁的誕生,祝福你和子高!」

陳奕迅回應:萬分恭喜丁生、丁太,祝福丁家上下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丁子高在微博感謝老婆千嬅為他誕下兒子。
丁子高在微博感謝老婆千嬅為他誕下兒子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