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業地產一名已婚女秘書,聲稱因貪玩在辦公室廁所胸襲及指插女同事乳溝,結果「玩大咗」,被控兩項非禮罪,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審結。裁判官認為事主證供可靠,被告的行為屬猥褻,裁定罪名成立,准保釋至 6月 17日,等候感化官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判刑。記者:蔡曉楓

裁判官陳仲衡裁決時指,法庭信納事主證供,即使被告鍾秀娟( 33歲)是女性,又向警方表示並非同性戀者,但不論她是否出於玩耍,其行為在社會道德屬猥褻,加上事主不同意,被告作為成年人,明知風險,仍罔顧後果,因此裁定罪成。

被告不住搖頭及皺眉

被告獲悉定罪後雙眼通紅,不住搖頭及皺眉。辯方求情稱,事件曝光後,被告被公司召見,她遂選擇辭職。被告因一時貪玩,「過咗火位」才犯案,與一般男人為飽嘗獸慾而非禮女人,或女生欺凌的案件不同。不過,裁判官指本案嚴重之處,是被告向同一事主,一再侵犯。辯方昨呈上 40封求情信,包括被告上司、同事及朋友,指被告為人熱情正直,但其中一封質疑裁判官裁決不公,辯方急急向法庭致歉。任職秘書的被告鍾秀娟,在恒基兆業地產任職 12年。根據控方所稱,她於去年初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73樓的公司女廁,突然揸事主左胸一下,事主回應「有冇搞錯呀!」後離開。

「使唔使着得咁性感」

至同年 11月 4日傍晚,事主下班前在女廁將制服換回便裝,穿上一件紅色 V領上衣。被告見狀說:「使唔使着得咁性感呀?」被告又說:「個胸睇落唔似假。」之後被告突然伸手入事主衣內,指插她的乳溝,事主即時說:「你黐線 o架?」她見被告仍盯着其胸部,有動手之勢,便以制服掩護離開,並向被告稱:「你塞多幾個 pat(墊)個胸就會大啲囉。」事主初時以為對方鬧着玩,但被告「摸完又摸」令她氣憤,「唔使我掛個牌寫住 Don't touch(請勿觸摸)呀」。她向上司投訴,上司指被告「不嬲都咁玩」,不會為此發警告信予被告。 11月 7日,事主告訴髮型師遭被告非禮。兩日後報警。案件編號: ESCC924/10


被告鍾秀娟(圖中)非禮女同事罪名成立,在律師陪同下離開法庭。小圖為其資料相。
陸羽平攝

玩大咗 女秘書 插 同事 乳溝 罪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