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得美好的身材,我試過一日三餐都喝牛奶博升 cup,結果當然強差人意,令我一度心灰意冷,可惜戒不掉飲奶習慣,始終都是健康的飲品。後來得到朋友教路,只要在牛奶加入砂糖,就可變成減肥方法。我覺得這個不算是減肥餐單,只是習慣上的改變,因為從前我會不定時喝牛奶,現在就要在飯前半小時喝砂糖牛奶,聽說砂糖可以提升血糖,減少飢餓感,令人減少進食量。牛奶好似對燒脂亦有幫助,只要在牛奶內加入白砂糖,每杯約半匙至一匙,攪勻後就可以飲,味道不但有牛奶香味,而且加糖後有如飲大白免糖味道。試過 3日,真的減了 4磅肥肉,小肚腩都消減了。最正的地方是方法簡單,就算我去茶餐廳食飯亦一樣可以完成計劃。

小貼士

•飯前半小時,喝一杯砂糖加牛奶。•砂糖令血糖上升,減低身體出現飢餓感,從而減低進食量。•牛奶可幫助燃燒脂肪。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