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天氣女神黃婉曼離開無綫新聞部後,雖然觀眾無緣再看她報天氣,但 fans要見偶像其實很容易,事關她繼被委任為開心球評員,在世界盃舉行期間在觀塘商場內講波外,又被無綫重金禮聘回巢,擔任世界盃節目主持人之一。昨日黃婉曼出席無綫世界盃節目拜神儀式時,坦言荷包因世界盃有 6位數字進賬,回巢無綫的身價更不能與昔日報天氣相提並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黃婉曼昨日與曹永廉、湯盈盈和呂慧儀等,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出席「 2010無綫世界盃」拜神儀式,由今晚起至 7月 10日,她將聯同鍾志光、張國強、錢嘉樂和阮兆祥等人主持節目《世界盃動起來》,黃婉曼更會主持「戰雲密報」環節。問到黃婉曼今次是否被重金禮聘回巢時,她最初只笑說:「唔係好重,不過今次比報天氣嘅挑戰大好多,事關我喺呢方面一定唔會係專業,對足球嘅認識唔多。」經追問下她才承認連同早前落實的商場活動,世界盃期間會有 6位數字的進賬,而且回巢無綫講波的酬勞,與昔日報天氣相差很遠。

放大圖片
黃婉曼報告天氣叻,但轉做藝人即失手洩春光。

黃婉曼報告天氣叻,但轉做藝人即失手洩春光。

放大圖片
港台兩地的翻版志玲林莉和王心恬(左)大鬥性感,搶去黃婉曼不少風頭。

港台兩地的翻版志玲林莉和王心恬(左)大鬥性感,搶去黃婉曼不少風頭。

無意做藝員

早前傳出無綫高層樂易玲有意找黃婉曼加盟藝員部,對此黃婉曼說:「我哋只係好初步咁傾過,嗰陣本來係搵我主持《香港足跡》,但係 6月我要做好多世界盃嘅活動,夾唔啱時間。」有否興趣做藝人?她說:「我都係鍾意報天氣多啲,不過我本身有一份做雜誌嘅正職,我比較鍾意穩定嘅工作,做藝人嘅起落好大。」

撐男友有料

此外,黃婉曼昨日也在觀塘出席世界盃活動,承認近日不同類型的工作大增,又指男友不介意常被傳媒拍照,她說:「佢體諒,我哋唔想偷偷摸摸,想正常拍拖,成日防範會好唔自在。」有指她與男友的學歷有距離,黃婉曼說:「論讀書就係,但佢做新聞十幾年,佢喺呢行經驗多過我。」雖然黃婉曼人氣勁,但因打扮密實,昨日被同場穿睡衣推介夜晚睇波的三個女嘉賓搶去不少風頭,當中包括穿透視睡衣騷長腿的「港版志玲」林莉及「台灣小志玲」王心恬。採訪:溫敏芝、何慧斯攝影:林德雄


黃婉曼昨日回巢無綫做世界盃節目主持,承認身價三級跳。

天氣女神 黃婉曼 重金 返 無綫 講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