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Rain)早前向前經理人公司賠錢還自由,她直言從沒有買過七位數字禮物給自己,她坦言再簽新經理人公司,定必極小心選擇,不想再賠錢收場!


Rain坦言不會再鹵莽簽新經理人公司。

Rain早前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解約,因合約還有兩年期限,所以Rain需賠上七位數字,才可回復自由身,如此還自己一個自由,難免會令人覺得她對前公司有所不滿,Rain表示:「之前我簽寰宇,係因為當時嘅老闆娘趙小姐(趙雪英)幫咗我好多,將我嘅事業逐步推上去,但之後佢經歷咗一啲事(指離婚),離開咗公司,好多嘢同之前唔同晒,令我覺得好迷茫,所以就決定離開。」


Rain賠上七位數字,回復自由身。

工作獨立

對於有傳Rain離開,是因不滿公司將資源投放在另一位藝人身上,Rain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我知道有啲藝人會好依賴好多助手,但我就可以自己搞掂,因為化妝、Set頭我都有贊助,加上好多Job都會自己嚟搵我,好多嘢都可以好獨立。」

欲開公司

離開寰宇,曾有指Rain加盟另一公司「Golden Scene」做一姐,她解釋因離開前公司後,趙雪英與「Golden Scene」老闆很熟,所以藉着對方在這個過渡期幫幫手,並非真的簽了新公司,Rain坦言經過了兩次失敗,對再選擇經理人公司會十分小心,不會鹵莽做決定,她還幽默笑言從沒送過七位數字禮物給自己,但卻為解約賠了七位數字,所以真的怕了!

記者問Rain有無考慮自組公司,自己管理番自己的工作,不用再將命運交予其他人手上,Rain指確有想過,但始終自組公司,不是容易的事,所以,都要考慮清楚,亦不排除簽其他藝人,試吓做經理人的滋味。

Hair stylist:Daniel Chau (Hair Corner)

場地:Hair Corner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