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八日晚九時左右,本港上空出現頻密雷電交加情況,除了令多處發生停電情況外,更有多名市民在網上表示,親眼目睹一個圓點光環疑是UFO出現。

對於香港發現UFO,市民都大為驚訝,不少好奇者更到曾報稱出現UFO的大欖視察,亦有人打電話去電台,向陳雲海講述見到UFO的情況。

對於香港出現UFO,依然眾說紛紜,有網友表示UFO只是街燈而已,而天文台科學主任胡宏俊就表示,由於所有目擊報告都沒有照片,因此難以確定UFO來源,但會記錄在案,而對於天文台氣象監察鏡頭拍到的UFO,就認為由於該團發光體持續在鏡頭出現數小時,並沒有移動,相信是有光源反射或者異物阻擋鏡頭造成。

至於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就認為當日並不是日食月食的特別日子,故不會有咁多UFO嚟地球。言下之意,日食月食就會有較多UFO訪港,各UFO迷收到未?

日前,香港上空出現頻密雷電交加情況,除了令多處發生停電情況外,更有多名市民在網上表示,親眼目睹一個圓點光環疑是UFO出現。

不過有網友表示疑是UFO只是一種名為「球狀閃電」(Ball Lightning)的天文現象,每逢雷電交加便有可能出現,另外就有學者指這只是街燈的反射而已。

2002年中環見UFO 

天水圍發現UFO

香港UFO Club

http://www.ufo.org.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