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今年推出的《Paradise》,銷情理想,賣得逾三萬本,穩奪寫真集銷量之冠,真係可喜可賀,而近年Angelababy更成功地在日本打響名堂,知名度急升,早前Angelababy飛抵澳洲為月曆寫真照取景時,就吸引了當地不少傳媒爭相採訪,即時升呢做「亞洲名模」、「國際名模」。

為慶祝Angelababy升呢做「亞洲名模」、「國際名模」,今期《東周刊》和Goyeah.com就送給眾讀者們30本Angelababy今年推出的簽名寫真集《Paradise》,等大家可以返屋企慢慢欣賞佢的性感誘人風姿!如欲索取上述寫真集,請留意以下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請先到Goyeah.com (http://www.goyeah.com) 登記成為會員,並到「Jetso區」投選「我最喜歡的Angelababy造型」,或留言寫出喜歡Angelababy的原因;然後發電郵至admin@goyeah.com,並於電郵主旨列明:東周刊 x Goyeah.com - Angelababy 2010年寫真集《Paradise》(東周刊讀者密碼:GYBABY2010)

*Goyeah.com將於投下最高票數造型及寫得最好的會員中,抽出30位幸運兒送贈baby寫真集。得獎者將於Goyeah.com公佈。

Angelababy今年推出的《Paradise》,銷情理想,賣得逾三萬本,穩奪寫真集銷量之冠。

Angelababy人氣急升,不單止寫真集大賣,她更是廣告商的至愛。

今期《東周刊》和Goyeah.com就送給眾讀者們30本Angelababy今年推出的簽名寫真集《Paradise》。

如欲索取上述寫真集,請立即登入www.goyeah.com了解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