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傳在歷屆港姐中曾有一個是變性人,傳聞出現後,即有不少港姐成為嫌疑人物,而不少傳媒朋友亦努力地找出變性港姐真身出來。

誰是變性港姐?最終沒有答案,但日本就突然有人自爆自己是變性人,日前一個名為佐藤佳代(Kayo Satou)的23歲人氣o靚模,出席電視節目《魔女們的22時》時,就突然自爆自己其實是一名變性人,消息轟動全日本。

勇敢的佐藤佳代是時裝雜誌《Tokai Spy Girl》及《Blenda》的專屬模特兒,而她由於玩《街霸4》玩得出色,贏過不少男孩子,故被一眾宅男、電車男封她為「日本最漂亮的《街霸4》玩家」。

佐藤佳代突然自爆自己是男兒身後,即時引來極大迴響,不少宅男叫苦連天,有些更話難以接受現實,但佐藤佳代就在網誌中剖白心中情,表示自己講出真話後,有很多人留言支持她,實在感激不盡,另外,更希望大家不要有性別歧視,接受她繼續在模界發展喎!

佐藤佳代樣子甜美可愛,做節目時,更不時擺Kawaii甫士,佢唔自爆的話,真係點估都估唔到佢係男兒身!

由於佐藤佳代鍾意打機,又愛電玩,故不少電玩迷都封佢為女神!

佐藤佳代表示講出真話後,心情輕鬆了不少,並非常感激支持佢的fans。

佐藤佳代樣子甜美和身材苗條,故深得時裝雜誌愛戴,找她做御用模特兒。

雖然是男兒身,但佐藤佳代和一般女孩子無異,同樣愛扮靚和自拍。

睇佢唔出係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