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巨咪巴拉圭女模莉爾莎列基美( Larissa Riquelme),聲言如果巴拉圭八強鬥西班牙,巴拉圭能殺入四強,她就會在首都亞松森的民主廣場脫清光慶祝,終於她守諾言,剝光豬影靚相賀足球隊。

繼莉爾莎列基美後,內地有「北京電影學院校花」之稱的索模韓一菲,早前同樣立下剝衫豪語,稱如果中國隊在世界男籃錦標賽小組出線,她便會拍全裸寫真慶祝。終於中國男籃其後爆冷晉級十六強。中國男籃的球迷即時群情洶湧,咬住要韓一菲唔放,誓要她兌現承諾,在群眾的壓力下,日前韓一菲就找來攝影師為她拍了幾張攬波裸拍的寫真靚相!

韓一菲為信守「裸照獻男籃」承諾,在她的部落中發布幾張噴血寫真照。

有「北京電影學院校花」之稱的韓一菲,身材好、樣子甜美,難怪一眾球迷迫她信守承諾。

韓一菲最終都沒有食言,即時找來攝影師為她拍攝全裸靚相。

韓一菲化上清淡的妝,一樣美麗可人,可惜甫士有點娘味。

韓一菲於內地頗有名氣,故不時作性感打扮出席活動。

韓一菲檔案

生日日期:6月10日
身高:164cm
體重:44kg
籍貫:吉林長春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參與作品:《無悔蒼生》、《小魚兒與花無缺》、《雪山飛狐》、《再生緣》、《龍游天下》、《青春》、《我不是你媽媽》、《活該你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