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去年出道時,為內衣品牌 Wacoal拍攝性感內衣照,展露招牌警鐘胸及靚身材成名。她之後多次獲品牌續約拍廣告,新季除了騷胸之外,更 sell美腿拍攝 leggings廣告。

方便轉形象 放大圖片
Jessica C.毫不吝嗇身材,濃妝塑造時尚感。

Jessica C.毫不吝嗇身材,濃妝塑造時尚感。

廣告中, Jessica C.穿上黑色、藍色、豹紋性感內衣,配搭貼身 leggings,又化上 smoky eyes及戴上 chunky頸鏈,展現狂野時尚一面。 Jessica C.在鏡頭前 cool,鏡頭後不停扮鬼扮馬,得工作人員哈哈笑,她更不忘賣口乖:「我最愛穿長身 T恤襯 leggings,容易襯之餘,加一條闊身腰帶就可以轉形象,非常方便。」撰文: Debbie Lum


Jessica C.返美休息一個月,她早前性感上陣拍攝 leggings廣告。

Jessica C.參戰陳靜迎擊冇底線

早前Angelababy帶隊遠赴澳洲拍攝月曆,宿敵周秀娜亦率領新八模死跟反擊。「警鐘胸」Jessica C.亦有意加入戰團,以量取勝的「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爆出終極性感,o靚模月曆戰再度一觸即發!


若JC真的拍月曆,招牌「警鐘胸」必成焦點。

繼暑假寫真戰激鬥完,養精蓄銳的o靚模又再進入作戰狀態,迎接年底爆發的月曆戰。早前擔任品牌Wacoal代言人的JC,昨日再度為廣告拍攝內衣照。據知今次JC參戰是為繼續省靚招牌「警鐘胸」,她說:「我唔係跟潮流做,出寫真係為完成心願,但我唔排除會出月曆。」

DaDa 52個造型

相反,去年「單拖」出月曆的周秀娜,今年會率領新八模出擊,以性感誘惑的DJ造型迎戰。成員Betrys及Rika自知身材不敵師姐,故她們為內衣品牌blablabra行騷後,即以push up bra谷胸造勢。自嘲為「長平公主」的兩女坦言:「用過push up bra就迷上,佢冇Bikini咁麻煩要用缽仔糕,效果好又非常方便。」已有C級的Hidy及Hazel大玩黑色lace誘惑,Mia及Suki則以可愛的粉紅色花花圖案宅男。


DaDa的月曆內會有五十二個造型。


JC拍攝內衣廣告,奉旨大晒驕人身材。


新八模自知身材輸蝕,會出盡法寶搶「峰」頭。

同樣出賽的「百果園咪神」DaDa表示會以量取勝,揚言性感無底線的她謂:「希望下個月會飛去台灣影相,今次其實係出『周曆』,會有五十二個造型,而且性感度一定比寫真更激。」其經理人施念慈表示會向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及綾瀨遙參考造型,又指由於月曆以實用為主,不會考慮加入3D效果。

型男加入戰團

此外,圈中肌肉型男陳偉霆及何潤東亦有意推出月曆,陳偉霆笑說:「年底出碟,所以可能會出埋月曆,大騷健美肌肉。」何潤東去年已送了不作售賣的私人月曆給fans,今年亦可能會繼續。

JC曆撼52變DaDa

今年暑假名模o靚模寫真戰掀起熱話,休戰兩個月,她們已靜靜地再起革命,據悉警鐘胸名模Jessica C.(JC)、陳靜(DaDa)及新八模秘密出招,勢搶登年曆女王寶座!

今年夏天的寫真女王之一「o靚模女神」Angelababy,日前跟隨師姐熊黛林大軍,浩浩蕩蕩赴澳洲拍攝寫真年曆,吸引當地報章採訪,認真威水。而人氣混血名模Jessica C.近日穿上性感內衣為Wacoal拍攝代言廣告,除了「警鐘胸」成焦點,還穿上Leggings騷長腿。對於推出寫真年曆,JC露口風不排除此可能:「其實依家都未有真正定案,我唔係一個跟大潮流做嘢嘅人,最重要係啱唔啱自己,但要做就做特別啲,好似今年出寫真集,都係為咗還自己心願而拍。」


JC暑假推出全裸寫真集叫人驚喜萬分,她不排除於年曆中會玩「特別嘢」。
JC暑假推出全裸寫真集叫人驚喜萬分,她不排除於年曆中會玩「特別嘢」。


JC再擔任內衣代言人,大晒身材。
JC再擔任內衣代言人,大晒身材。




DaDa精心設計52款造型拍年曆,希望每星期都畀到Fans新鮮感。
DaDa精心設計52款造型拍年曆,希望每星期都畀到Fans新鮮感。

至於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亦滿肚密圈,據悉她將於下月出發到台灣影年曆,以52個參考澤尻英龍華及綾瀨遙的造型拍攝,實行每星期一款造型,性感更是冇底線:「之前本寫真同另外兩個女仔一齊影,所以保守啲,年曆單獨挑戰性感極限,但會緊守三點不露,因為媽咪唔畀。」經理人施念慈則說:「DaDa將表現既純情又野性嘅感覺,早前我去台灣買咗十幾本寫真畀佢練擺甫士。(會唔會出3D?)咁又唔會,年曆要實用!」



新八模谷胸戰周秀娜

另一方面,在寫真戰中推出3D寫真搶盡風頭的周秀娜,則與師妹新八模分別推出各式造型年曆再吸金。據悉密謀打入捽碟DJ界的新八模成員,將分批以型格DJ造型拍寫真年曆,其中Jeana、Hidy和Vibeke勤學打碟,還爭取到夜店打碟機會。至於Betrys和Rika亦揚言要谷胸力戰師姐:「大師姐周秀娜都出年曆,我哋唔輸蝕要谷胸影相,之前我哋幫內衣品牌blablabra行騷時,向在場專業人士偷師,決定狂掃Push-up Bra,唔使用缽仔糕咁麻煩,我哋打算喺年曆大騷喱士神秘性感。」不過,潮媽o靚模Mia卻唱反調:「我鍾意可愛型內衣,一定要揀粉紅色花邊喱士。」


新八模事先張揚會谷胸拍寫真年曆,賺多一筆。
新八模事先張揚會谷胸拍寫真年曆,賺多一筆。


Mia(左)與Jeana擺甫士愈見默契。
Mia(左)與Jeana擺甫士愈見默契。



此外,周秀娜早前與徐子珊為《名人廚房》到街巿拍攝時表示曾炮製牛扒及鵝肝給男友吃,但得到的評語卻是Dry爆。

專案組
穿上豹紋內衣的JC,散發野性魅力。
穿上豹紋內衣的JC,散發野性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