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與自己命理配合的幸運號碼,方法很多,「各師各法」,無謂爭拗。方向宇今日介紹的,只是其中一種。首先根據個人出生的日干,以農曆計,每個人都有年、月、日、時四柱,每柱都有兩字,例如今日,年柱是庚寅、月柱是乙酉,日柱是戊辰,(時柱從略)。甚麼也不必理,就看日柱,戊是日干,辰是日支,憑這個日干戊,就定今日出世之人五行屬土。各位不妨查一查自己生日的日干,凡甲、乙的,是木命;丙、丁的,是火命;戊、己的,是土命;庚、辛的,是金命;壬癸的,是水命。就這麼簡單。至於《通勝》所註的是日戊辰木,這個木是「納音五行」,是另一套規矩,「納音五行」多用來判斷先天的特性與品格。

找到自己生日的日干,請記住與命理配合的數字:木命人,一、二;火命人,三、四;土命人,五、六;金命人,七、八;水命人,九、○。各人可以此作為設定保險箱理財密碼等數字的參考。如果進一步查出自己的四柱八字,看看命中缺甚麼,也可以採用上述數字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